慢跑一直是妮可運動多年的習慣,路線就是往三仙台方向或台11線,沿途一望無際的大海


                 讓我在慢跑時心情更加愉悅,看山看海美不勝收,這次的慢跑小紅帽當我的隨行攝影人,拍


                 下我慢跑模樣,呵呵  跳跳樂,跳了好幾次唷,粉累人的                                               



                 


                                那天陽光露臉唷  有藍天當背景的芒花,是不是加分許多


 


                 


                                                                             來一張特寫吧!


 


                 


                                              芒花後面的山頭有雲層環繞,構成一幅圖畫


 


                 


                 此棵枯樹樹型好美,陽光照射海面,覺得枯樹不再是淒涼的感覺,陰天時我還過來拍下


                 枯樹不同身影美感,在後幾張圖~


 



                                在基翬爬坡路段,剛跑了一段爬坡,呵呵  趁機休息


 



                                                       三仙台收費站旁開了許多孤挺花


 



                                                    到達三仙台出入口,這也是我的折返點


 



      三仙台八拱橋,陽光照耀海面,波光粼粼,好喜歡這樣的畫面,看著海讓人心裡感到寧靜


 



               快到三仙台腳踏車道旁的黃花,就在路邊,一點也不起眼,可我就覺得好美


 



                                                含羞草花,紫粉色球狀,呵呵  其實它好小


 



                白鷺鷥,警覺性很高,我偷偷地不敢靠太近,用鏡頭把白鷺鷥拉近


 



                                    連續爬坡路段,訓練腿力,看看我跑得很認真吧


 



                                                    在產業道路遇上路蟹,好大一隻呢


 



                                                陰天時的枯樹和陽光露臉時感覺不同吧!


                 



                           這什麼鳥我不知道,剛好這隻鳥停在石頭上休息,順手拍下來


 


                                         妮可在慢跑時總會看看有什麼特別的景緻


                                                  回到家隔天再帶相機把它拍下來


                          呵呵  美景天成不用花錢  就看自己用什麼角度來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