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的酷暑漸漸離去,微涼的秋天悄然而來,秋天是個讓人想念的季節,秋天是個讓人


                想旅行的季節,我愛秋天這個浪漫季節~



               


                            路旁的欒樹黃紅交錯,顯得特別亮眼,怎麼讓我感到淒美呢?



               


                     站在樹下瞧見許多蜜蜂翩翩飛舞,看著牠們忙碌進出,好美的畫面呢?



               


                  家門口的紫蟬花開得燦爛耀眼,當天  微涼的風吹著,搖搖擺擺  呵呵 好似跟我揮舞~



               


                       紫蟬花雖然隨處可見,卻也散發獨特魅力,吸引我的目光~


                


                              最近家中黃玫瑰也盛開著,看了好開心吶........



                


                        在這個秋意正濃的季節和家人吃頓美食,也是件幸福的事情~



                


                                                   飯後的水果不只賞心悅目,也很合胃口~


               


                                                  和家人出遊  呵呵  你在看我嘛?? 


                                


 


                                    天氣轉冷  好友出門要多添加衣物,以免著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