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的三仙台,在妮可家鄉附近 )


                休息一陣子的妮可此刻坐在電腦桌前敲打著鍵盤,一字一句再度和眾好友分享圖文,想念大家


                的親切問候,更感謝這段期間來訪的朋友,帶給妮可的鼓勵、打氣,有您們 真好




               


                                                                      ( 凋落的粉色雞蛋花 )


               這幾天   妮可對於上網似乎提不起勁,和好友也沒了互動,似乎斷了線,除了上FB,去圖書


               館借了幾本好書,聽幾片好聽的CD ,傍晚持續我的慢跑運動,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 比西里岸堤防 妮可喜歡在這看海、聽海、聞著海洋傳來的氣息 )


               簡單的生活沒什麼不好,妮可突然喜歡這樣的簡單,每個人總有心情煩悶、低潮的時候,當所


               有的不愉快一掃而空時,就會覺得世界、週遭還是一樣的美好、動人~




               


                                          (三仙台種植的白色雞蛋花,搭配著藍天,突顯出白色的典雅 )


                      妮可好喜歡拍花,拍海景,亮麗的花朵讓人看了心情愉悅、遼闊的海景讓人心情舒坦~



              


                                                                    ( 路旁開著鮮黃的花朵 )


              這陣子的妮可情緒起伏不定,兩個女兒應該嚇壞了,卻包容著我這個個性陰晴不定的怪媽媽,


              女兒的貼心讓我感到窩心~



              


                                                               ( 在板橋火車站隨手拍來的海芋 )


              還有我們家的老爺,感謝他的忍耐包容,當我任性發脾氣時總是忍讓著我,好言相勸著鑽牛角


             尖的我,哈 我現在才發覺老爺有著如此耐人的度量他常常跟我說,老婆妳是要和我一起攜手


             共度一生的伴侶,我們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等退休時就是我們遊山玩水的時光,很簡單樸


             實的話語,卻讓我感動(女人都有顆感性及柔軟的心嘛) 謝謝你老公



               


                                                                ( 烏石鼻漁港隨風搖曳的船隻 )
 


 


                                                     哈    妮可又無病呻吟一番了,不好意思喔!


                                                      休息過後再出發,我想對自己會更好吧!


                                                    好友們給我點時間,妮可會一一問候拜訪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