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萬里無雲的藍天一如細細濛濛的黃昏


              我喜歡叫人意外驚奇的事。比如說,屋內突然跳進一隻小蟋蟀,在我腳邊唱歌,比如說


              深夜寫讀驀然抬頭看到窗外玻璃上幾隻螢火蟲,像綠寶石般閃耀著晶瑩光芒,比如說,


              百般無聊中,久違的好朋友翩然來訪,那種乍然的驚喜!



              


               一本好書,一段好音樂,一部好電影帶給我心靈極大的享受,我喜歡自己的心像是敏銳


              的琴弦,一觸動便能發出共鳴的合弦!



                                          


                            我喜歡生命。生命是這樣的好,好到你可以細細去品味並享受它!即使在苦難中


                            你更能觸摸到生命的躍動,那一種掙扎之後的歡唱,奮鬥之後的欣喜,使你的心


                            更接近天堂!




               


              喔! 我發現我喜歡的簡直越數越多,多的數不清,所以,朋友,若是你再問我,我會告訴


              你,我"最"喜歡的是有顆足以包容這多喜歡的心! 



               


                                                   喜歡杏林子的我喜歡,把它節選出來


 


                                                            


 


                                                         祝福好友們上班日愉快順心


                                                     用一顆包容的心去喜歡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