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相信嗎 這些圖片美景是妮可慢跑路線所經過的地方    這是在二月份時所拍攝    今天特意po


        上是因為這幾天慢跑經過時又看見向日葵花開 只是數量稍少~



        


                                                      讓我又想起當時向日葵盛開時的模樣

                                   


                                            東海岸的天空就是那麼藍 妮可沒修片喔!  原圖呈現


 


7月1日 星期五


一直有把練跑做簡單紀錄的習慣    一來隨時提醒自己不能怠惰    二來知道到底跑了幾公里   這


陣子酷熱的天氣讓妮可的練跑量直線往下掉    從以往的一個月200公里量掉到剩100多公里的


還好沒有停滯  只是跑量變少 傍晚開始練跑  至少天氣較涼爽  我不想虐待自己  往三仙台的


路前進   至基翬爬坡處再往上500公尺處折返    沿途有許多運動人士  一路打招呼  從不認識


人變成熟識的朋友 練跑7.5公里~~


 


7月2日 星期六


今天不想被酷熱打敗    傍晚5點左右出發慢跑    剛起跑不久遠遠聽見有人喊著某某小姐       加油!


妮可和他揮揮手打招呼    小鎮就是有許多熱情鎮民      曾經慢跑中遇見熟識農民拿了一把蔥送我


也碰見阿伯拿剛收成的香蕉送我      還有更好玩的     當時這片向日葵花田剛栽種時    種植的阿伯


還拿不少種子讓我帶回家栽種     許許多多的趣事    讓我感受到這些鎮民的熱情   也是讓妮可不肯


棄慢跑的原因之一     一直讓我的心暖暖的    還有還有   就是每天慢跑可以欣賞美麗風景及呼吸


空氣     所以說再怎樣也要堅持繼續跑下去啊     和昨天相同路線7.5公里跑程    流汗的感覺真


好~~


 


7月4日 星期一


傍晚依舊等到夕陽西下再慢跑 無風 天氣出奇的好 淡淡粉橘色的天空  很美  很想紀錄當下美景    


著相同路線    經過一處草叢時忽然聽見小狗狗的叫聲     定眼一瞧   原來是出生不久的小小狗    


中一隻還跟著我跑一段路   心理想著不要跟著我啦 我沒辦法照顧你    狠下心趕緊跑開希望你


遇見善心人士   和前天同樣跑程   練跑7.5公里~~


 


7月6日  星期四


傍晚 運動的好時光    換裝完畢往產業道路出發 想要身體健康身材維持好 就要勤勞點    天氣依舊


悶熱  簡直是耐熱訓練   還是開心慢跑去   踏著熟悉步伐往前邁進  沿途遇見許多熟人  還有騎著腳


踏車運動人士 三仙台遊客不少喔 藍藍的天空望著海洋 心靈舒暢許多   在收費站出入口折返 練跑


8公里~~ 


 


7月7日  星期五


傍晚的天氣其熱無比   說實話  如果沒有堅強意志力恐怕沒法持續下去  現在的我是幾乎跑一天


息一天  這陣子也不敢參加賽事   只好等冬季再來跑馬拉松   傍晚繼續練跑   一樣的產業道路路線


於3.6公里處折返    來回約7公里跑程    運動讓自己有健康身體~~


 


7月13日 星期三


好幾天沒慢跑 雖然天氣很差 還是很想跑出去 傍晚換好衣 鞋 出發囉!  三仙台我來看你囉!跑到半


路抬頭一望 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 好想把它拍下來 不過沒帶相機 只能欣賞 過沒多久開始下起雨


來 雨勢越來越大  開始往回跑    有車停下來準備載我回家  可是身上溼透了  怎好意思弄濕人家車


子   一一拒絕這些熱心人士  最後還是搭上同學弟弟的公務車回來(謝謝你啦)算算里程 才跑了4公


里   這幾天要慢跑   難囉 !


 


7月15日 星期五


雖然呈現放暑假當中    可也沒放棄慢跑喔     依舊換上跑鞋慢跑去    往產業道路三仙台前進 一路


上遇見不少單車騎士  可以慢跑在這多好   景色怡人的海岸   雖然練跑里程數不多也跑了7.5公里


這次沒報名關山14公里賽   當了逃兵   等夏天過後    妮可會再度努力衝刺~~


 


7月18日 星期一


知道會下雨的天氣 不敢跑遠 到學校操場慢跑 當時操場上連個人影也沒有 開始我的慢跑時光   跑


了12圈開始下雨    躲雨去 和一位退休老師聊天 他說雨應該會停的  果不其然   雨停了繼續累積里


程    再跑23圈   累計35圈   心滿意足回家  練跑7公里~~


 


7月19日 星期二


害怕又是有雨天氣  繼續往操場前進 操場多了好些人運動  一一打招呼    繼續維持著動能  流流汗


20圈4公里跑程~


 


7月20日 星期三


傍晚持續練跑    往產業道路三仙台前進    喜歡跑在馬路上 練跑7公里~~


 


7月22日  星期五


傍晚依舊持續動能 夏天自己的跑量少了許多 身體還是需要動一動流流汗 往產業道路前進  練跑


7公里~~


 


7月25日 星期一


小紅帽收假回台北  昨天雖沒參加關山馬  卻也見證這場饗宴  跑馬人的熱忱  毅力表露無疑  妮可  


可是深受感動呢?   相信自己有一天會再度上跑場奔馳    練跑7公里~~


 


7月27日 星期三


悶熱的天氣練跑    只能等傍晚些許涼意再慢跑   跑著往三仙台路線     還是騎著腳踏車的人士較


多   希望自己的慢跑細胞多活動一些   哈 哈   很開心今天多認識一位運動朋友   稍微聊天一下下


基翬爬坡路段折返 練跑7公里~~~


 


7月29日 星期六


傍晚往產業道路練跑   有許多運動人士    喜歡運動後汗水淋漓的感覺 練跑7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