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日  星期四


最近雜務多 上個月累積練跑里程才跑了137公里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 練跑更加辛苦 得好好鞭徹自


己才行    傍晚一些事情耽擱    原本想休跑   已吃飽飯   還是換裝   穿上跑鞋隨便跑個幾公里也好  


天色已暗  不敢往產業道路只好前往國中操場  哇!  操場好多運動人士  大家都深知運動的重要性  


我也開始繞圈圈     說實話   我很不喜歡繞著操場跑(沒有風景可看 當然空氣也沒那麼好)  跑沒多


久    可能肚子裡的東西還未消化   不舒服感出現 還是跑完25圈 5公里   量雖少流汗的感覺還是


挺好的~~


 


6月3日 星期五


今天女兒國中舉辦了正確用藥越野賽   約7公里路程  路線就是我每天必跑往三仙台路線  下午


半開始  今天的妮可當陪跑員兼拍照作紀錄 邊跑邊拍當然只能帶著小傻瓜   在慢跑時有些學生


以為我是老師 直說老師好 我說我是家長  不只拍這些學生  老師   也拍了沿途風光  過大部分


師還是騎著單車    要同跑還須有體力才行    現在學生大部分較少運動    沿途都是走停停  學


舉辦這個越野賽很棒  我不只一同参與活動 也為自己賺進7公里跑程  女兒在同年級女生組也跑


第11名  (前10名有獎金及獎品)   只差一名    女兒很懊惱!   我安慰她你已經很棒了   下次還有機


的 ~~~


 


6月5日 星期日


這幾天陽光普照  對於練跑來說還真是件苦差事   不過要身體健康就要跑 等到傍晚5點40分


右開始我的慢跑時光  喜歡這個時間的傍晚  很靜 偶爾幾部來往車輛    打個招呼 人與人之間的互


動   開心往三仙台前進 傍晚的三仙台好多遊客 這次跑進停車場再折返 天氣好 讓面充滿溫馨感


又想把畫面拍下來了 可惜沒帶相機    只好把美好畫面停留在腦海裏   好棒的練跑路線(自誇一


番) 練跑9公里~~


 


6月6日 星期一


三天連假即將過去 傍晚依舊等到太陽下山才開跑 一樣的產業道路 起跑沒多久巧遇跛腳男騎著腳


踏車帶著相機   跑至芝田路段被跛腳男拍了張照   這時候的夕陽很美的  想必他也是想捕捉美麗畫


面吧!    今天跑至基翬爬坡路段折返 還遇見遊客問路    前往三仙台的路線   真的是問對人了   徐徐


涼風吹來    雖然滿身汗   還是挺舒服的  很美的景緻  找個時間  好好把畫面拍下來  跑7公里~~


 


6月8日 星期三


傍晚依舊等到太陽下山才練跑   天氣熱練跑動力不像冬天那麼認真   感覺很像練武之人  武功被


了   必須重新練習  我看也要等到秋冬時節吧!   現在只能當慢跑健身 里程數不能見人 雖然如此身


體健康還是要注意 就是要運動 往三仙台前進 回程還遇見港中老師   天熱跑完身體像著火般     回


到家就是猛灌水啦   練跑9公里~~


 


6月9日 星期五


傍晚好不容易等到夕陽西下   臨出門前居然下起陣雨    心想可能必須休跑了 還好下過陣雨後   


停 又是個晴朗好天氣 就跑吧! 天色已暗跑個短距離 至少不偷懶 回程遇見國小同學   還跟我說 怕


被鬼給抓走喔!  我說是呀!   怕被鬼抓走啊!  趕緊跑回家 給自己5公里跑程~~


 


6月13日 星期一


傍晚的天氣熱爆了 一點風也沒有 現在的練跑里程都打了折扣 一整個就是跑不動 還好沒有報名


賽事 否則怎麼參加比賽 超佩服這種天氣還可以跑完馬拉松 意志力堅強 雖然里程打折扣還是要


跑個幾公里吧!   跑至基翬爬坡處折返 給自己7公里跑程~~ 


 


6月15日 星期三


這陣子的妮可很頹廢  都只是跑個各位數的里程   就是健康跑  小紅帽原本對我說如果他7月24


有休假 找我一起報名關山馬 我跑14公里 他跑42公里  嚇的我直說我不要報名 天熱   我不想虐待


自己  更何況沒做什麼練習  怎感報名參賽呢?    傍晚去國中操場繞圈圈  繞了30圈    6公里草草結


束 滿身汗啊  不過流流汗  挺好的~~


 


6月16日 星期四


這陣子雖然練跑量不大  可也沒放棄慢跑喔!    至少維持著動能  傍晚換上跑鞋往三仙台方向前進   


天氣雖熱還是有不少運動人士 彼此加油打氣 ㄏ 喜歡這種人情味 跑沒多久汗流浹背  該找回冬天


時的意志力 酷熱讓我意志力薄弱 加油!!   7公里跑程~~~


 


6月18日 星期六


傍晚換上跑鞋持續練跑   等到太陽即將下山再跑出去  天熱不想又被陽光打敗  只能等夕陽西下


昏時刻    那時的時光感覺最好   跑在馬路上讓我沒有負擔   邊跑邊看風景 多棒!   中途遇見一位年


輕人  跑完正緩緩走著  和我小聊片刻  還請教我怎麼跑步   妮可也只是把自身經驗提供給他   本身


不是很好的跑者  當交換意見囉! 也只能告訴他多練習  自己也慢慢跑到三仙台再折返 回程涼風吹


來 很舒適 練跑8公里~~~


 


6月22日 星期三


傍晚的天氣不太穩定  換上跑鞋慢跑  現在的天氣隨便跑跑就滿身汗  多了許多運動人士  跑至基翬


爬坡路段 開始下起雨  草草結束往返  雖然短  總算也運動到了 冒著雨跑回家  流流汗精神好  練跑


7公里~~


 


6月23日 星期四


小女兒今日月考 希望她能夠穩住細心一點 傍晚的天氣真是熱的可以 晚一點才出發慢跑  遇見一


些熟識的運動朋友 大家點個頭互相打招呼 今日慢跑流的汗特別多 衣服濕搭搭黏在身上很不舒服


草草結束練習 練跑7.5公里~~


 


6月26日 星期日


傍晚換上跑鞋慢跑去  往產業道路三仙台方向  這陣子練跑練縮減 不過依舊維持動能  天氣不太穩


定    練跑7公里~~


 


6月28日 星期二


這幾天的天氣不是磅礡大雨 就是陰雨綿綿  今天還是下雨的天氣  趁著雨停空檔  趕緊跑出去天氣


陰天涼爽  跑來舒服極了  跑進三仙台停車場再往出入口折返  好久沒跑10公里了 傍晚輕輕鬆鬆完


成10公里跑程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