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成功鎮林務局在海濱公園舉辦植樹贈苗活動    說實話   這個活動幾乎是每年舉辦一次 而我卻


是第一次參加   最主要我是想領取樹苗回家栽種 ~~




巧遇二女兒班上小朋友 他們由校長 老師     帶隊來參加活動   妮可也叫大家比上YA的姿勢拍照 不錯!


大家都很有活力在現場還碰見小3喔   她也帶著相機來作紀錄~~




成功商水的學生代表~~




鎮立托兒所的大班小朋友   大家很好奇的東看西看~~




準備領取花苗  樹苗的人群   我也在這人群中    只不過活動還沒開始    可以抽空拍照~~





女兒和最近新轉學到班上的同學~~




大家排隊準備回答工作人員的問題    答對者送一個小保溫杯~~




鎮托的幼稚園小朋友   我還叫她們看鏡頭喔!! 很乖




種樹活動開始    兩位小朋友多開心啊!   把小樹種在土裡    很有成就感吧!




女兒和班上同學也開心把樹苗種下~~




哈囉! 同學   你也認真點嘛   蹲都蹲不下去~~




樹已放在旁邊     準備待會兒的種樹儀式~~




成功國小的大家長"校長"     放心我會把您拍的粉帥~~


  


種樹儀式已完畢   各單位代表正話家常     妮可也去排隊領了花苗~~




領回這幾棵花苗 有兩棵是小女兒排隊領回~~


大家都說薰衣草不好種植     希望不要太早離我遠去(被我種死)






這個我知道   是迷迭香   西式料理放一些此香料   味道很棒~








 



 


我覺得這是很棒的活動 種樹  種花美化 綠化環境


妮可也喜歡這花花   草草 我也想盡自己的力量為這地球盡一份心意


大家應該好好珍惜    愛護地球資源    有時大自然的反撲是讓人束手無策 


當然   更希望領回的花苗能好好長大(我不想當植物殺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