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完琵琶湖之後來到大姐家接大女兒   走了好一段路 肚子還真是飢腸轆轆    一直討論午餐要吃什麼


大姐也提供意見    說了好幾個地方    還提了住家附近的七米街   好耳熟喔 原來在惠凌妹的格子看她介


紹過   好吧! 擇日不如撞日   就去七米街 由於大姐另有約會沒能和我們同行~~


  


七米街在長沙街路旁    藍黃相間的建築格外醒目     當天的客人不少   還好還有一桌空位    裡面空間不


大    由櫃檯望去屬長方形空間~~





當時客人很多  我們坐了好一陣子點完餐才把無限暢飲的紅茶送上桌   唉 忘了把餐點目錄拍下來 我


想我可能是餓昏頭了~~




呵 呵  很像大同電鍋的樣品  裡面放著餐巾紙~~


  


由裡面望向外面的窗戶   感覺很有fu    空間雖然不大佈置卻不落俗套~~




屋頂上方黃色的吊燈    晚上時刻點起昏黃的燈光   氣氛應該很棒吧!




上方黃色的吊扇     轉呀轉的    我嘗試用連拍方式拍下吊扇    感覺還不錯耶!




裡面牆壁上的壁畫      很像在國外街頭才看到得景像




說實話 他們的餐點並不貴  價位最高150元 最便宜100元    就100~150之間的價位  附湯  水果甜點   飲


料    還蠻物超所值   小女兒點了蛋包飯  大女兒點豬排飯    我點椒麻雞飯   上頭的蛋包飯淋醬如果能設


計成一個笑臉模樣   我想會更好  蛋包飯裡面的飯有肉絲   白飯用番茄醬拌炒   口味不錯


  


大女兒的豬排飯一上桌     等不及已經先開動了(破壞先拍照的規矩)沒拍到畫面 這是我的椒麻雞飯


看來還不錯   不過有點小扣分    雞腿的皮有點炸焦了   黒黒的外觀不太好看




托盤裡附有青菜還有南瓜炸物兩樣  雞腿雖炸的有點焦  不過口味還不錯  酸酸甜甜帶點辣的滋味  雞腿肉


用筷子一撥就開了    完全不用到手   很下飯的一道料理附湯是蘿蔔湯 大女兒的豬排份量也很多  有些


還分給妹妹 她也是讚不絕口呢?





等待餐點上桌前幫兩個女兒在壁畫前拍張照~




顏色鮮明 拍起來很不錯


附餐甜點可選冰淇淋或果凍  我們選擇果凍  飲料有咖啡  仙草甘茶及金桔檸檬  我們三人選擇金桔檸檬


水果有一塊木瓜和醃渍番茄   飲料酸酸甜甜   好喝   不過當時肚子已撐飽    飲料還剩許多   好可惜喔


 


 


吃飽喝足也準備打道回府了


看女兒心滿意足的表情和她們相約下次再來


"七米街"值得推薦再來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