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1日 星期一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大家是否過了個愉快週末 這幾天傍晚老是陰雨天氣 心想    這怎麼行呢 


然持續有在練跑   總感覺少了以往的熱忱   嗯  該怎麼說   就是少了跑步的熱情   那種熱愛程度


少了   我需要找回以往的熱情   和小紅帽報名了跑3校   自己開始要更努力    今晨送女兒上學


始練跑   特地在5:30吃了份早餐   我需要體力   往三仙台前進 8點進入三仙台時空蕩蕩   好安靜


有半個遊客    和傍晚熱鬧景象截然不同     持續往比西里岸(白守蓮)小村莊前進    小村莊充滿


靜氛圍 我喜歡這種寧靜感  在小棒球場折返   原路線跑回家     自己該鼓勵自己會找初衷


忱   現在外頭又下起雨    還好今晨已跑了一趟    哈   哈     真是賺到了  最近我該改光練


妥當    練跑13公里~~ 


 


2月22日 星期二


送女兒上學後開始我的練跑  還好  雖然這幾天傍晚一直是陰雨天氣  早晨時光卻是陰天  挺適合慢


跑    毎次慢跑途中總遇見許多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和我打招呼   有時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今天就


跑一趟三仙台來回  微微涼風吹來很舒服 還是早晨時光適合慢跑  空氣好  讓慢跑後的我擁有一整


天的好心情    好像吸收到好心情的嗎啡(有那麼誇張嗎)  哈 哈  不過今天跑回來時膝蓋有點不舒服


明天看狀況適不適合練跑囉 練跑10公里~~


 


2月24日 星期四


昨天覺得膝蓋還是不太舒服就休息吧(可能自己也想休息 牽拖) 早上送兩位女兒上學後開始我


的練跑時光  原來清晨下過雨呀  地面還都是濕的勒  產業道路旁的向日葵經過雨水洗禮顯的清新


人 大自然就是這麼奇妙   踏著自己熟悉的節奏   總希望自己的節奏再快些   跑進三仙台停車


遇見幾位整理園區的工人    大家互相打招呼    為今天的一天揭開序幕   今天多跑了一趟三仙


費站至出入口約一公里 回程快到家時太陽公公露臉    回到家洗個澡後  把跑前吃一半的芋頭饅


解決     嗯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練跑11公里~~~ 


 


2月25日 星期五


今天的天氣真是怪異   一下下雨 過一會兒又出太陽 又是陰天  傍晚眼看厚厚的雲層飄來  還是


上跑鞋   慢跑   起跑沒多久居然又飄起毛毛雨   還是往前跑  到了2.5公里處眼看要下大雨了 趕


往回跑  使勁的跑回家  回到家氣喘噓噓   比賽都沒跑這麼快   就一小段當活動筋骨吧  練跑5公里


~~ 


 


2月26日 星期六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原本想帶女兒去一趟台東   找幾本課外書(國學常識)有空時得多研讀才行  後


來英文補習老師調課 只好改明天出發 下午依舊乖乖練跑   三仙台的遊客不少  三天連假  大家


家帶眷出來遊玩    難得的好天氣得好好利用   跑著相同路線   折返至收費站時遇見一位熱情


大喊 妳跑回來囉  好利害  我一直不好意思看著她    還熱情邀我和她拍照   哈  有沒有這麼誇張


啊   我還祝福她們玩的愉快 帶著她們的祝福開心跑回家 練跑1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