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 星期五


傍晚和女兒一同到新港國中慢跑   好難得啊 因為過了個年假兩個女兒肥油上身 嘟嚷著要減肥


以自動自發換上跑鞋慢跑去 操場上已經有幾位鎮民在做運動囉   慢慢跑著開始繞圈圈  女兒才跑


個幾圈已經不行了 坐在司令台  只要我繞到司令台前女兒便喊著妮可加油   人小鬼大的傢伙還遇


見女兒電腦老師   正蹓著狗  向我說了聲新年快樂   傍晚只繞了25圈5公里  人有點累  不過流流汗


的感覺很好   有運動總比沒運動好~~


 


2月12日 星期六


今天天氣轉涼了 不過慢跑時一定很舒適 傍晚大女兒又和我說 媽媽我要去新港國中慢跑  咦 轉


了   為了甩肉有恆心 除了看書我想出外走走運動  舒展筋骨也很重要 和妹妹一起作伴到新港國中


慢跑    我則往三仙台前進 東北季風蠻強的   沒關係吃苦當吃補   這是我們常勉勵自己的字語   三


仙台的遊客還是不少  慢跑時想著小紅帽糾正我的跑姿 邊跑邊練習  覺得跑起來有比較輕鬆   平常


自己跑自己的也沒前輩指正我   難得小紅帽把他的經驗告訴我  讓我可以跑的更好   這幾天就慢慢


練習改善跑姿 練跑10公里~~


 


2月13日 星期日


又是一個週末的結束  明天是兩個女兒的開學日   又要恢復以往的學生生活   叮嚀她們把書包整理


好  傍晚還是持續動能   有時心裡也會有惰性  天使與惡魔常常用力拉扯   今天   天使出頭天   還是


慢跑去    氣候還不錯   一點也不覺得冷    傍晚的三仙台熱鬧非凡  傳來陣陣原住民歌曲   載歌載舞


妮可也只是喵了一眼   便往目標前進  跑的零零落落   沿途遇見許多熟人一直和我聊天   停停跑跑 


就當成健康跑吧   練跑10公里~~~


 


2月15日 星期二


昨天下一整天的雨 休跑 原本想騎家裡的飛輪練腿力也好  坐上去騎了10幾分鐘就下來了  就是


想運動    一整個懶 休息   今天沒昨天冷 天空也放晴   傍晚趕緊換裝練跑去   一直想著小紅帽糾正


我之後的跑姿    跑起來果然順暢許多  去程看著漂亮的向日葵花田  開滿一整片   看的忘我趕緊回


神 心想等天氣好轉     定要帶著我的單眼來捕捉太陽般燦爛的花影    天氣雖然有點冷 還真是適合


練跑     回程遇見一位老先生機車因為天冷發不動  把我攔下來幫忙   我還幫他猛採也沒    一


看原來車鑰匙沒轉開     吼    害我一直猛採啦   不過事後老先生一直向我道謝    助人快樂本   


是很開心   三仙台風景區來回    練跑10公里~~~


 


2月16日 星期三


下午太陽公公居然露臉 還是持續動能往產業道路經三仙台往返 沒過多久汗流浹背 回程看見向


葵花田旁有一群水牛 水牛旁還有白鷺鷥  嘿 嘿  難得的景象  我還特地停下來看著牛群   其中一隻


牛隻睜大眼直盯著我   真怕牠衝出來追我   還好我沒穿紅衣服   繼續往回跑   又遇見偵查隊的組


大哥  向我說新年快樂   我也和他說新年快樂  那位大哥也是慢跑愛好者  我常碰見他喔  上次台東


樂活盃他原本也要報名跑半馬呢    可惜錯失報名日期     很高興認識愛好運動的朋友   練跑10公里


~~


 


2月17日 星期四


今天是元宵節  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    傍晚不偷懶換上跑鞋慢跑去   今天的鎮上熱鬧非凡   有熱鬧


滾滾的元宵神明遊街    趕快跑一趟三仙台來回準備看熱鬧    遇見上次在美山花海維持秩序的波麗


士大人正站在路口維持交通   看見我揮手和我打招呼    真是辛苦啊! 大人   看見黃澄澄的向日葵


是多看兩眼    吸引人嘛   繼續跑沒多久竟然下起雨來  心想就跑到大爬坡處折返   中途碰見一位


民眾開著自小客車路過時    對著我大聲喊著加油    謝謝囉   練跑七公里~~


 


2月19日 星期六


今天女兒們補課   星期六還要上學 傍晚天空陰沉沉  感覺要下雨的跡象    趕緊換裝練跑  昨天已休


跑   今天跑來應該狀況不錯才對   結果雙腳感覺疲憊無力感  還是慢慢跑著試著找回以往節奏    經


向日葵花田時看見一些遊客駐足拍照     三仙台遊客不少    還是一樣的路線往返   回到家剛好大姊


回來還帶來許多好吃麵包    愛吃麵包的我又有口福了    練跑1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