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新入手跑鞋  夠炫   夠酷吧!   連女兒都說媽媽這雙跑鞋很時髦~~




這趟上台北去了SOGO百貨美津濃專櫃     因為小紅帽有一張美津濃七折卡在一月底即將截止 運動


用品耶    打到七折    超誘惑人   小紅帽買了一雙   他一直問我要不要順便買一雙   在現場一直考慮


好吧   把它給敗下去( 難得機會 七折............)




穿在腳上 好輕巧  好像會飛的感覺 顏色  大紅色   我想只要遠遠的   還沒看到我一定先看到我的腳


呵 呵~~




回到家換上新跑鞋往練跑路線   試試這雙鞋好不好跑   果然  讚超透氣 輕巧   抓地力很好  試穿


練跑了兩次   收起來準備下次上跑場再穿上新跑鞋    雖然自己跑的不怎樣  不過還是善待自己的雙


腳    我想毎個人總有適合自己的跑鞋在跑場奔馳吧!~~




這盒德芙璀燦寶盒是年前大姐送給小女品嚐的巧克力    說到我這個大姐   她們的阿姨   對我這兩個


女兒真是好的沒話說    毎次回來總帶來女兒喜歡吃的零嘴 點心     難怪一聽見她們的阿姨要回來總


開心的手足舞蹈~~




這盒巧克力也是為了送禮方便所推出設計 坦白說 我一個都沒吃到已經一掃而空 進肚子裡去了   不過


女兒還是形容的很好  就是很好吃嘿 嘿   到現在還是難忘這個甜蜜滋味 就如同這張卡的介紹  超吸


引人吧!




五顏六色 包裝的閃閃發亮    三種不同造型~~




再近看一點   現在各種甜點零食都設計包裝的吸引力十足 讓人不由自主的把荷包掏出來購買 這就是


商家利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