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 星期二


明天是大年夜也就是除夕 這幾天大家應該都很忙吧 今天的天氣很好太陽公公非常賞臉  傍


著動能 練跑   能跑就跑  過年的零食多的吃不完   趁機多跑跑免的肥肉上身    前往三仙台


遇見騎腳踏車的小妹   爬坡時停下來用牽的   我跟她們說加油    慢慢騎   她們回我說    妳好利害 


     自己一點也不覺得我很利害     只是維繫著運動習慣罷了    今天沿路有許多人對我喊


加油    呵 呵  大家都很熱情   跑回家趕快洗澡  晚上堂哥請吃飯   練跑11公里~~ 


 


2月3日 星期四


今天是大年初一 妮可向大家說聲新年好 今兒個天氣很好 傍晚換上跑鞋往三仙台前進 來往車


很多 跑的小心翼翼   好多遊客喔   還有人對我喊著今天沒休息啊  連出門時媽媽也說今天還要


喔 我說昨天已休了一天 哈 哈  媽媽也拿我沒輒  經三仙台停車場時停車場大爆滿   趕快折返快到


海濱公園時居然開始下起雨 加快腳步跑回家 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感謝老天爺讓我跑回家才開始下


雨 多賺了10公里跑程~~ 


 


2月4日 星期五


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平常就在自己家 我很幸福也很幸運 老天爺給了個好天氣  傍晚持續練跑  


來往車輛多了許多  跑起來特別戰戰兢兢 還是小心為上 到了三仙台收費站 哇 停車場大爆滿   還


停到私人停車場 車輛太多不敢進入停車場  收費站後折返  看見路旁的向日葵花田  有人居然採了


好幾朵向日葵   沒有公德心的人 漂亮的向日葵是給過往行人欣賞   如果每個人都你摘一朵我摘一


朵那大家都別欣賞了  很想跟那位小姐講 但是想想算了 別多管閒事   想跑個10公里不足里程就多


繞些路   補足10公里  天氣很好流了好多汗  回到家趕緊洗澡  晚上爸爸的生日聚會  不能遲到~~


 


2月5日 星期六


過年讓我們這個小鎮熱鬧許多  變的人多  車多  傍晚持續練跑 不過感覺天氣變了  原本陽光露臉  


中午過後轉換成陰天 產業道路過往車輛依舊不少 練跑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跑進三仙台時車輛


一部接著一部進來   遊客更多    整個三仙台人潮洶湧    實在不適合跑步   跑進比西里岸堤防折返  


回程跑在腳踏車道上 兩個女兒跟著大阿姨到台東市  她們不在感覺怪怪的   練跑10公里~~


 


2月7日 星期一


昨天去了趟知性之旅觀賞山線花海   富里 池上 關山花海 回到家惰性出現 休跑了  今天和小紅


作伴跑向成功美山花海  早上8點出發那時太陽正高高掛  還好有些許微風  這次從台11線115公


處出發   還遇上交管的警察  小紅帽為了等我正和交警聊天呢   遇上知己了  打了聲招呼後繼續


前跑    到了美山花海也有兩位警察在門口維持交通秩序   我們又遇上知己開始話家常   妮可認


許多農會工作職員   他們以為我騎腳踏車來的呢   一聽用慢跑方式    瞪大眼睛    說我們好利害


上這次我們已經來過三次了   總會進去看看美麗的花草長高了沒   今天也不例外    一看果然漂亮  


亮麗許多   多種顏色交織出一塊美麗畫布    當時有許多遊客正駐足拍照    毎次只要看看美麗的


草   心情總會特別好 在觀望亭休息片刻後折返    那時太陽更大 曬的有點不舒服 小紅帽還是一馬


當先 遠遠把我拋在腦後   這趟的慢跑起起伏伏的路線   跑來還蠻吃力的   不過多了次訓練對自己


應該有幫助吧! 練跑14公里~~


 


2月9日 星期三


年假已過 大家又恢復過往生活  鎮上也恢復以往寧靜   昨天休跑   昨晚在睡覺前特撥了鬧鐘準備


點起床    結果今晨四點50分就起來了 小紅帽還問我幹嘛 我說慢跑啊 外面烏漆媽黑的  怕我危


  便和我同往   練跑地點新港國中  那時已經有一些人開始運動了  早晨的空氣真好  空氣有淡


淡的田香氣    繞著操場跑50圈10公里   好久不曾在早晨運動了   找回了以往晨起運動時光   


到家澡 喝杯熱咖啡加雜糧饅頭  我的早餐  很滿足~~~


 


2月10日 星期四


這幾天的天氣還不錯   不過好像過一 兩天天氣又要起變化 到時還不知能不能練跑   傍晚的持續


練跑   三仙台路線 產業道路旁的向日葵開了一整片 金黃色隨風搖曳   美極了 還吸引過往遊客


足拍照   鄉間小徑的美麗風光 整理思緒把腳步加快   已經習慣這種跑速    加快還蠻吃力的  呼


也特別不順暢  看來還要再努力才行   現在還放寒假所以三仙台遊客還很多  收費站旁栽種許多


朵開了遍地   鮮豔的顏色煞是好看   10公里來回 加快速跑回後感覺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