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大女兒的國小老師提著提袋一進門說要找她 我說女兒還在洗澡耶 老師便把手中提袋交給我 說這


是他女兒的滿月蛋糕 還說我的女兒喜歡吃蛋糕便送了過來 真是一整個驚訝 想當初才在格子和大家分


享老師的結婚喜悅   現在居然初為人父了 真是時光飛逝啊!




其實妮可有點不好意思 自從大女兒國小畢業後也沒和老師聯絡  現在還會記得女兒 特地送來彌月蛋糕


分享這份喜悅 而且我也不知老師女兒滿月 也沒送上賀禮 真是失禮啊!


女兒一看到提袋包裝直說好漂亮喔! 和老師簡單話家常後開始拆封 女兒一向喜愛吃蛋糕當然禁不起誘惑


了準備來分切食用~ 




很淡雅的顏色包裝 裡面附上一張小卡~~




原來這是金格獨家推出的  寶寶同名彌月蛋糕   充滿巧思與深厚意義的烙印設計   蛋糕可以印上寶寶名字


好特別喔!


 


正反面的卡片   長崎蛋糕標榜不添加泡打粉 以雞蛋天然打發  遵循日式烘焙技術 毎日限量300盒~




很精緻的一份彌月蛋糕 女兒直說好吃 我想只要是蛋糕吃在女兒嘴裡 好像沒有不好吃的蛋糕耶 呵 呵


~~




妮可也切了一塊當早餐 濃濃的蜂蜜味道 香 甜 綿密的口感 還不賴 泡了 一杯咖啡搭配 妮可的今日早


餐很享受   甜滋滋的好滋味啊~


 


現在的禮品包裝越作越精緻 


這個彌月蛋糕外盒我打算用來放置小物


重複利用較環保 更何況還那麼精美


感謝女兒老師捎來的彌月禮盒


剛滿月的小BABY 要平安 快樂長大喔!


也為老師全家帶來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