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跑後請參賽選手幫忙拍的終點照〈而且還隔了好一會才請人幫忙拍〉   否則這重要時刻就開天窗了


昨晚早早就休息 可能是換了床不習慣  還是掛念隔天的賽事   連自己也不知到底整晚有沒有睡著


一直猛看時間   四點多索性起床    先吃了顆超大全麥葡萄麵包加一瓶咖啡    接著盥洗換裝準備就


緒   準時六點驅車前往會場 到達會場已經有許多選手正在熱身 妮可也搜尋會場  看會不會遇見


樺及張督座   也許是人多都沒看見   只好自己在一旁稍作暖身   倒是和小戴姊打了招呼   她也熱


對我說〝穩住 加油〞真是揪感心   也和我聊到常來我的部落格瀏覽  而且還如數家珍喔 小戴姊謝


謝妳的捧場~~




在等候起跑時   有一位朋友從我身旁走過突然叫了我〝妮可〞我還看了看他   原來他是冠樺的格


友   這位朋友謝謝你的加油!   七點準時鳴笛 妮可也跑著自己步伐前進   那時太陽也已經露臉   今


天天氣很好  不過跑全馬的選手就辛苦了   沿途水站還蠻多的   每經過水站我都會補充水分   途中


也有許多緩升坡   不過我覺得還好   遇上坡就小踏步往前跑    並不覺得很喘    才跑了51分鐘左


看見〝水水〞這位陽光美女已經折返跑回來   超強的   向他喊了聲加油!    她應該是半馬女子總


軍    妮可也從折返點跑回來   很開心 表示剩11公里就跑完    那時太陽已經很大    還好事先把眼


掛在帽子上   否則耀眼的陽光照的讓人不舒服   最後看見看板寫著最後一公里   趕快跑吧! 終點


在眼前  完跑成績222   看看時間跑全馬的選手應該還沒那麼快回來   先去領回袋子拿相機請路


的選手幫我拍下這完跑一刻   當然妮可也沒落跑   情義相挺  搬了張椅子坐在終點等冠樺及張


回來  準備幫他們拍終點照~~



冠樺跑完全馬稍作休息後的合照〈看 妮可拿著完跑獎牌 開心的很 哈 哈〉冠樺以323完跑 恭喜


看冠樺剛跑進終點時很疲累 原來腳也不舒服 曾媽媽也來到會場跟自己兒子 加油打氣 再看見


冠樺這股拼勁很讓我感動   妮可所欠缺的應該就是這種戰鬥精神和拼勁吧!〈要學習〉~~




和陽光美女水水合照 半馬女子組總冠軍  成績應該是140左右   不好意思我沒注意水水成績~~


很高興認識漂亮的水水 待人親切  不會因為成績好就拒人於千里之外  反而更謙虛  真是鄰家女孩


啊! 她的好相處也讓她贏得好人緣及友誼!



和小戴姐於會場獎台前合照  她也榮獲全馬女子組第一名 成績也跑在330以內 真是恭喜她


妮可也請教小戴姐是如何自我訓練 她也不藏私的指導我 謝謝妳喔小戴姐


這次的半馬成績不理想  可能拼勁也不夠   不過就如大家所說的成績是從經驗累積中成長


我會記取經驗讓自己更加成長   謝謝大家對妮可的關心    妮可覺得自己很幸福


也恭喜張督座張大哥以3小時40分的好成績完跑


自己又多了一次比賽經驗  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