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爸爸一位旅居哥斯大黎加的好友回台體檢  順便過來看看我們 順手帶來了這些伴手禮~~




這包類似我們台灣的花生糖 外層糖塊包裹著夏威夷果仁   糖塊香香甜甜有牛奶味  果仁酥脆我試吃了一


塊 還蠻好吃的 ~~



                 


                  這包是白巧克力包裹著咖啡豆  甜甜苦苦的滋味 好特別反差的味道   一個


                  個白白的好像鳥蛋喔!



                   


                   咖啡糖    咖啡味道非常濃郁   在精神低迷時 嘴巴含上一顆   精神應該提振


                   不少吧!




哥斯大黎加的菊花茶茶包   聽二嫂說如果他們小朋友生病發燒   當地的醫生都會建議他們多泡這些


菊花茶給小朋友喝〈二嫂是哥國華僑 從小在哥國讀書成長 所以她的西班牙語也說的很好喔〉這個


我之前也試過   還蠻好喝的 如果喜歡喝甜口味再加些冰糖也不錯~~


                   


                   咖啡 哥斯大黎加當地的咖啡出產不少   隔天一早二嫂冲泡了一些試味道


                   我覺得這款咖啡味道偏淡 不知是二嫂放的量太少還是咖啡不合我的口味  


                   還是二姊寄回的咖啡深得我心~~~





這是哥國的鑰匙圈 前幾篇文章我曾提過   哥國好像特別喜歡用鳥的造型圖案當主角  而且顏色還特別鮮


豔    雖然樣式簡單   不過我覺得還蠻實用~~


 


                                                           妮可二姐定居在哥國   


                                                 所以常常接觸或吃到哥國的物品


                                                  妮可介紹這些是當地特產小零嘴


                                                      這次也只是淺嚐個中滋味


                                                     最近吃太多高熱量的東西


                                                           要稍稍節制才行啦 !


                                              在此謝謝爸爸好友帶來的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