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女兒遠足的日子  地點:花蓮海洋公園   哇  現在的小朋友遠足都去這麼好的地方嗎   昨天


和小女兒前往全家便利商店挑選她喜歡的零食    這盒明治巧克力粉紅色包裝加上  〝冬季限定〞這


四個字整個吸引我的目光   不知不覺拿在手上結帳去了  配上粉紅小熊是不是粉搭呀  這可是大女兒


搭配的喔  現在只要看見我在拍照女兒都會給我意見   看怎麼拍怎麼搭配會更好看   更賞心悅目~~~


   


這盒巧克力是草莓口味   日本進口   一盒一份376大卡  我覺得只要分著吃熱量還好耶~~~




一打開模樣  採個別包裝   還不錯可以方便帶出門想吃就吃~~~




也是粉紅包裝   真是吸引人的目光   巧克力~我想沒有女生不愛的吧





在心情煩躁時來上一顆  哇 真是溫暖人心   中間部份包裹著草莓餡  酸酸甜甜的滋味   哈 哈 好甜蜜的


感覺    妮可是在談戀愛嗎~~~




粉紅熊是大女兒寶貝  不是贈品喔  只是今天走粉紅風  拍起照來  一整個搭配~~~


 


                                           心情不佳嗎 沒關係來上一顆巧克力


                         再加上粉紅包裝的視覺享受   我想心情也應該好了一大半


                嫌太甜也沒關係   泡一杯咖啡或沏一壺茶來搭配   哇 那可真是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