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算無論如何一定要練跑一趟 雖然天氣還是不怎麼可愛 但是無損妮可的決心 突然接到好友電


     話  我們去玉里安通泡溫泉   我有溫泉卷 啊   跑出魔鬼誘惑我啦   還好妮可的意志堅定 這種天氣泡溫


     泉最好了 我知道 可是..........不行再不跑下午天氣更糟〈妮可內心天使和魔鬼對話中〉哈 終於忍痛


     拒絕好友的好意  拜拜~~~~好掙扎




中午犧牲休息時間 早早換好衣服  慢慢跑出去  我知道一路上大家都用疑惑眼神看著我  心想 正中午慢


跑有病啊  才不管勒 下午一定又下雨   只要跑出去慢跑淋雨也沒關係   最近練跑穿著塑腿襪讓雙腳習慣


剛起跑比較不順暢    跑了2公里左右比較好了~~~~


  


一路上車輛  行人很少 還碰見練跑時常遇見開著小貨車的大哥  大聲喊著今天這麼早喔  順便對我喊著加


油  邊跑邊欣賞沿岸風景 東海岸的美是大家有目共睹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傳來陣陣海浪拍打聲 海面也呈


現灰暗的一面 即便如此此刻的海還是有另一種美 就看我們用什麼心境角度欣賞~~~




妮可跑進三仙台後接著跑進岔路的比西里岸堤防 海浪一波波拍打著堤防  濺起白白的浪花  好壯觀的畫


面   比西里岸還是一如往常的安靜  偶爾傳來的狗吠聲及飄來陣陣料理午餐的香味 真是充滿寧靜氛圍的


小村莊  這時突然下起雨  妮可也加快腳步往回跑  這時身旁停下一部轎車  一看  原來是一位熟識的大姐


問我載你回家好嗎  我笑笑說不用了  謝謝您的好意  在鄉下就是這樣  常常遇見熱心人士的幫忙   繼續跑


回家~~~




妮可練跑沒帶相機出門 這些相片是上次〝隨拍比西里岸〞的相片   再次沿用  大家就委屈再看一次


 


折返跑回家時   一邊想著   跑在這寬廣的馬路上   好像此道為我開  能跑在風景優美的東海岸  感覺自己好


幸福   就算心中有任何憂愁煩悶的心事也一掃而空   帶著愉悅的心情練跑   跑起來感覺輕快極了腳步也加


快許多  回到家也不像以往小腿有酸的感覺  雖然今天沒有跟上好友腳步一同前往安通泡溫泉 可是跑完讓


我心情 壓力釋放  妮可覺得還是值得~~~~  今天的我跑了13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