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紅帽晨跑途經成廣澳文化地景



        


 


10月23日 星期六


今天終於放晴   又可以開始練跑了  昨天去了趟台東也報名了11月28日的森林公園樂活盃馬拉松


半馬  也意味著不能打混  開始要努力練跑  感覺有點壓力ㄟ...... 這次的比賽小紅帽沒休假   自己


只能單槍匹馬赴會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就順其自然吧 傍晚跑的路線有點改變   從產業道路出


發  經三仙台出入口直接跑出去連接台11線   好久沒跑這條線   這一小段感覺還有點遠勒  今天內


心有點鬱悶剛好慢跑紓發一下情緒  也該給自己身體激盪一下了  練跑9公里~~~


 


10月24日 星期日


傍晚的彩霞很美 看了粉橘色的天空讓人心情愉悅   練跑前吃了姊姊之前買回的鳳梨酥  還連吃


塊  女兒在旁看了說媽媽你今天的熱量破表   是呀  算一算差不多快900卡  我說沒關係啦  等一下


練跑完就消耗約500卡   不怕    傍晚又練跑回原路線   一路上運動的朋友很多  難得的週休假期又


是好天氣   就算是出來走走也挺好的   從三仙台返回時跑的很順暢   速度有比昨天快些   跑在天空


滿是彩霞的氛圍裡  難得一見  覺得這也是生活中小小的幸福  練跑10公里~~~


 


10月25日 星期一


持續動能 至少保持好的體力吧 傍晚跑著產業道路到三仙台路線  涼涼的微風吹來對於慢跑的我


來說很舒服 大家很善良看見妮可會幫我加油 這就是鄉下地方 人情味濃厚 所以跑在這讓我充滿


活力 回程遇見許多慢跑朋友  有幾位還是國小同學  很好 大家都注重養身  可是要持續下去喔....


練跑10公里~~~


 


10月26日 星期二


今天一整天吹著強勁的東北季風 傍晚練跑跑的真是辛苦 出發時遇見新港國中校長 他說快下雨


了 你還要跑喔  我回答他馬拉松比賽也沒辦法挑天氣跑啊   對我喊了聲加油 開始我的練跑旅程  


一路吹著強勁的東北季風 好幾次被吹的沒辦法前進 停停跑跑 跑進三仙台時熱情的遊客對我喊


著加油   我還嚇一跳勒  還對我比個讚的手勢  他們可能心理想著 這種天氣還出來慢跑 不過已經


習慣慢跑   跑一跑流流汗還是挺好的  持續動能 繼續加油!練跑10公里~~~ 


 


10月27日 星期三


今天和昨天一樣吹著強勁東北季風   早上送女兒上學時   女兒驚叫是彩虹耶 難得一見 還是雙彩


虹 真想把美麗一刻拍攝下來 可惜沒帶相機 只能用眼睛欣賞 傍晚還是飄著毛毛雨 已換好衣服


硬著頭皮跑出去  好大陣風吹的我搖搖晃晃  還是繼續前進 不過只跑到三仙台收費站便折返沿路


還是飄著毛毛細雨  今天試著穿塑腿襪  有壓力彈性那種  感覺還不錯 這陣子可以穿著練跑 讓雙


腳可以不用那麼疲累  練跑8公里~~~


 


10月28日 星期四


今天的慢跑不算練跑   嚴格說來應該是暖身跑   從家中出門慢跑至海濱公園開始下雨 又吹著北


風  沒穿風衣外套怕著涼  心想等下雨停繼續再跑  在涼亭等雨停  根本沒有停的跡象  只好等雨勢


小點跑回家    原本想跑個10公里 讓這個月練跑里程突破200K我看很難了 這幾天再拼看看 


身跑2公里~~~


 


10月29日 星期五


中午時間練跑  天氣依舊陰雨 這個月剩三天   趕趕業績看練跑里程可不可以達200公里   只要有


動能就會鞭策自己往前邁進  起跑時感覺較不順暢  不過跑個幾公里後這種情形就改善了  涼爽


天氣飄著毛毛雨很舒服  好久沒跑進比西里岸〈白守蓮〉這次練跑增加公里數  順便再看看美麗的


比西里岸  不管什麼時候海岸還是那麼美  跑在這很幸福 練跑13公里~~~


 


10月30日 星期六


傍晚又吹起東北季風   不過和前幾天相比較是小巫見大巫  照著自己的節奏慢跑前進   可能還早


回程才看見運動人士  一樣的慢跑路線   不過多跑了一小段比西里岸堤防   就是想把公里數衝到


200公里 剩明天10月最後一天   繼續加油  練跑11公里~~~


 


10月31日  星期日


今天是10月最後一天 傍晚妮可依序慢跑在產業道路往三仙台路上 車輛較多 須注意過往車輛


現在的天氣都吹著東北季風 還得適應這種天氣才行 打算湊滿200公里 這是月目標 希望每個


月能夠到達此練跑量 如果超過那更好 雖然逆風可是吹來的風感到涼爽 舒適 希望我的腳能慢


慢適應我給的強度  練跑11公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