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經過台東正氣路水果街    看見賣盆栽的小店   吸引我的目光    立刻停下駐


                     足欣賞   色彩鮮豔的模樣深深吸引著我 忘情注視它 它也好像對著我說  〝主人


                     把我買下來吧〞


 


 


      好吧    心裡默默回應它    就把你帶回家   買了2盆同樣品種的紫色花 室內植物   只需一些光線  


     心想放餐桌或客廳應該很不錯........



 


   剛帶回來時含苞待放 經過兩   三天花苞開了許多   而且還非常大朵 ~~~



  


    盛開模樣好像假花喔



 


 


  興致勃勃帶回來卻忘了問老闆這是什麼花  


  有誰能夠告訴我呢 感恩~~~


  妮可最近轉性了 跑步之餘 喜歡拈花惹草 


  修身養性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