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 星期五


10月的第一天練跑里程不能掛零    打算跑個10公里 夕陽餘暉下開始我的慢跑   秋風吹來格外涼


爽  首先遇見在消防隊上班的老大哥  緩緩跑在我前頭  妮可也慢慢追上超越他  和她打聲招呼 繼


續前進 今天跑感還不錯 只是回程時突然烏雲密佈  糟了 快要下雨了  剛剛明明天氣那麼好 


就變  心裡剛想著時開始下起大雨   想繼續跑 只是雨太大了  就像水桶倒水般  常常散步運動的


位大哥  好心騎著摩托車打算載我一程   心想好吧   天也漸漸黑了 安全重要  搭著他的便車返回


上  一場雨打亂我的計畫  8公里跑程   謝謝這位熱心的大哥~~~ 祝福大家週末愉快


 


10月2日 星期六


傍晚就是想出去逛逛照照相   騎著單車 今天換騎腳踏車運動   3點左右出發 中途碰見大愛電視


拍攝取景  被攔了下來  等候片刻繼續往白守蓮〈比西里岸〉出發  想拍拍沿岸美麗風光 來回騎了


約11公里  小小練了腿力 這次就不算里程  沒流什麼汗 不太過癮 不過在週末時刻度過悠閒時光還


是挺好的~~~


 


10月3日 星期日


傍晚4點左右眼看烏雲密佈   一副快要下雨的樣子趕緊換裝慢跑  一樣的路線 快到三仙台時 聽


見遠處傳來雷聲    有點恐怖   快要下雨了 加緊腳步折返  遇見明燕 小3正騎著單車 我告訴她們


不要騎太遠免的等下又淋雨啊   只給了7公里跑程 趕緊回家 大姐和侄兒難得回來  總要陪他們吃 


頓飯吧~~~


 


10月4日 星期一


今天的天氣感覺很陰沉 屋外垃圾飛滿地  不過卻是慢跑的好天氣  傍晚3點多出發  可能時間還早


沒遇見運動同好 雖然跑的舒服   但是逆著風往前跑感到很吃力   還是緩緩前進   傍晚三仙台的遊


客很多   慢跑經過時問我哪裡還有廁所   很涼爽的氣候不知不覺又多跑了一公里 練跑11K~~~ 


 


10月5日 星期二


今天的天氣和昨天差不多  吹著東北季風  還是一樣涼爽 低著頭緩緩前進 中途遇見女兒英文老師 


趁著沒課騎著單車運動  停下來小聊騙課 各自分道揚鑣 繼續往目標前進 跑著相同路線 回程一直


想著事情   等回過神已經快到家了   跟個木頭人一樣   一回到家家人已經在用餐  我也坐下用晚


餐  飯後吃了些芭樂  芭樂又甜又脆  滿足啊~~~練跑10公里


 


10月7日 星期四


昨天下午的一場大雨沒辦法慢跑 還好下午的天氣還不錯 去了趟台東 一回來趕緊換裝練跑 小


紅帽先行出發 沒辦法 我跟不上他的腳步 一樣的三仙台路線 邊跑邊欣賞風景 來來往往的車輛


小心為上 回程碰見組長大哥  打個招呼後繼續前進 回到家後開始飄雨 賺到了 練跑10公里~~


 


10月8日 星期五


傍晚在跑與不跑當中掙扎   因為開始飄雨了 終於跑出去 反正跑出去就賺到   穿著風衣  如果下起


雨還可以擋雨 一路上飄著毛毛雨  還是慢慢前進 回到成功去了趟麵包店買明天早餐  結果開始下


起大雨 這趟練跑賺到了 練跑9公里~~~ 祝福大家週末快樂


 


10月9日 星期六


今天的妮可真是貪嘴 吃了一大堆零食 傍晚準備跑出去時又開始下雨 最近的天氣是怎樣 每天


午老是下雨  原本想休息不跑了 心想隨便跑個幾公里消耗些熱量才不致有罪惡感  換了練跑場所  


到新港國中繞圈圈  好久一段時間沒跑操場   一直繞圈圈很不習慣   越晚反而運動的人越多  繞


30圈6公里 做一下收操 回家~~~


 


10月10日 星期日


今天是國慶日 祝福我們國家國運昌隆   人民都有好日子過  傍晚還是換裝準備練跑 這陣子練跑


感覺很舒服 開始想增加練跑量 希望自我練習會有幫助   有時會有懶惰的時候 那時就陷入天人


交戰 可是只要跑出去 自己就勝利了 傍晚的練跑龜速前進 練跑9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