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有颱風來臨的消息總讓我膽戰心驚 想起前幾年家中發生過那麼一次   到現在讓我記憶猶新    那


 


次   睡到半夜時〈奇怪颱風總是喜歡在半夜登陸〉突然   蹦的一聲  女兒房間的冷氣窗口居然被吹破了 剎


 


那間風雨同時灌進來  小紅帽也不在家  只有我和兩個女兒  當時也不知哪來的力量把衣櫥  桌子 等東西全


 


部搬出去 然後找了條大被單 先往洞口塞再說  接下來又是蹦的一聲     慘了    居然換我房間冷氣窗口破了


 


〈因為對流關係〉兩間房間輪流灌水進來  搞的我和兩個女兒整夜沒辦法睡覺   沒辦法遇見了只有自己自


 


立自強  自己處理面對 接下來這幾次颱風都讓我坐立難安   很怕同樣情形再次上演   只是現在變成冷氣口


 


邊緣會滲水進來 需要水桶抹步來吸水 天呀  這種惡夢每次都要等到颱風過後才結束   這次下定決心  一定


 


要想辦法解決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