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一位作家把他的作品印在杯子上 很有設計風格品味~~~


       


       這個馬克杯是每天早晨陪伴我讓我喝進香醇咖啡的杯子 也是我一天充滿活力的開始.........


       幾天前清理廚房櫃子   赫然發現家裡居然有好多馬克杯 有些還沒拆封 有些根本還沒用過 算算


       有10幾個 就算每天輪流使用  一個一個月也才輪2次吧 今天就把家裡的馬克杯招集排排站  一


       一  爲它們介紹~~~~



       


       這個史努比馬克杯 說實話我還沒用過   不過這個如果拿來給小朋友用 小朋友一定很開心吧



      


       這個曾經用來泡茶 是不是很有禪意的風格杯子~~~~



       


       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 雀巢咖啡的贈品   大红顏色設計很簡單 亮眼  目前大女兒早餐都使用它來泡


       阿華田~~~ 


  
       


       這個附有童趣的杯子  是小女兒幾年前上台北  在信義區誠品樓上自己挑選杯子    然後設計圖案彩


       繪上去的作品   獨一無二   很有紀念價值~~~~



      


       這個也是大女兒在誠品的作品   不過和小女兒是不同時期的作品 也是附有紀念性現在把它收起


       來存放~~~



       


       這個外型有點像花瓶的杯子 有史努比在沙灘做日光浴圖案 看了讓人慧心一笑呢



      


       這個是黃金博物館紀念杯 我也沒用過 很有強烈設計風格~~~~



      


       哈 這個我之前文章有介紹過   是在全家買咖啡集點送的 那時還等了一個多月才拿到手  女兒


       說圖案感覺有點不雅呢   我跟她們說不要看的太嚴重   把它當藝術品就好了~~~


                                                                                                                                                                                                                                                                                                                                                                                                 
        


       這個杯子外型有點不規則   非常獨特  小女兒很喜歡呢~~~



      


       這個以墨綠色葉子為主色得杯子 加上一些紅色果子點綴 也很特別~~~



      


       這個是以水彩畫把它燒上去的葡萄圖案 感覺很優雅 用來泡茶應該很不錯~~~~



      


       兔子開心跳舞圖案   拿來喝東西時看了也開心~~~


   
       


       色彩鮮豔的牛牛卡通圖案   還招手打招呼叫我們來喝東西勒~~~



      


       大手牵小手 熊的好朋友 這個杯我也常使用 因為每天看見可愛的熊 讓我喝起東西 總是心情愉


       悅~~~



      


       這個恩愛兔子粉紅杯  簡直是爲新婚夫妻或是甜蜜情侶所設計的嘛   我想只要是女生看了都無法


       轉移視線吧~~~


   
      


       看 好像被一一點名呢~~~



      


 


       這些就是我們家的馬克杯   這麼多的杯子  下次可以依當時心情起伏來做選擇  我想這些具有不


       同風格的杯子   在使用的同時   也能在平凡生活中增添一些色彩和小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