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兩天的豪雨也休跑了兩天 把跑步的熱情移轉來看書  這本〝愛的小動作〞作者鄭華娟曾經


創作〝加州陽光〞謝謝你曾經愛我〞〝情字這條路〞等膾炙人口歌曲  搖身一變嫁入德國為人婦


把在德國所經歷的生活週遭趣事一一道來寫成書~~~



親子之間的愛有時是很難表達的    愛給的太多反而是壓力 愛也不是單向道 只是單方面的付出


在文章裡有她與老德先生的伉儷情深 與公婆之間的逗趣對話 中西文化差異的觀念溝通  樂觀豁


達的看世界~~~




看著這異國風情分享  讓我由書中就能體驗到異國文化 有趣無厘頭的作風讓我了解生活中也充滿


樂趣 在陰霾的雨天看著那幽默的笑話 真讓人感到愉悅 ~~~




我覺得一本書會繼續吸引讀者繼續看她 除了好的情節 寫作風格和文筆外 大家擁有相同理念也


很重要 這樣才容易讓讀者產生共鳴 她的書是一本可以打動我心靈的書 就好像你 我週遭所發


生的一些趣事 是那麼樣的溫馨   動人  在在觸動我內心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