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女兒們較少吃到水果  我這個媽媽只好動動腦 想想怎麼讓她們額外來補充水果裏的養分 昨晚買


了清蛋糕 就是沒有包任何餡料及奶油那種 還買了好幾種不同水果 哈密瓜 蓮霧 蘋果 葡萄 芭樂 芒果


準備這陣子的早餐再加上各式各樣的水果 以前從沒以水果讓她們當早餐的經驗 就讓女兒體驗看看也不


錯吧  今晨5點多起床 準備現削水果這樣比較不會那麼快氧化  切了蘋果 蓮霧 芒果 擺盤上桌 還把蛋糕


切塊 各泡一杯阿華田  女兒從小喝阿華田長大 所以長的高又壯 裏面營養成分很高喔 哈  把這些東西擺


放整齊我覺得也不輸電視劇或電影裏美麗的畫面 更何況還包含愛心在裡面~~~


6點20分準時叫她們起床 換裝完畢上完廁所後  柔柔惺忪的眼睛走到餐桌  哇 女兒喊著看起來好好吃喔


坐在旁邊看著她們愉快的享用早餐  是我一天當中心情愉悅的來源之一 我不習慣那麼早用早餐  總是等


女兒上學後再享用我的早餐 好長一段時間習慣早餐泡一杯咖啡 雖然只是一杯三合一的即溶咖啡 也會


芳香四溢 它的美味 在於品嘗者的心情  而非外在的價值   只有等小紅帽休假回來時 才會喝到他親手沖


泡的黑咖啡 現在的我還有點懷念小紅帽沖泡的咖啡呢  每天爲心愛的家人準備早餐也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看著他們把杯盤中的食物一掃而空 我的內心也跟著飛揚起來 呵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