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飛龍大大所提供的照片雖然有點模糊還是看的出是妮可



5月4日     下午一點多和小紅帽一起練跑  路線從產業道路經三仙台往返 緩緩跑著  9公里~~~


 


5月6日     好長一段時間沒在清晨慢跑 今天四點多到學校操場跑了25圈5公里  還是早上的空氣


               清新令人心曠神怡 不過一早要從被窩爬起來還需要意志力的堅持呢 下午是個好天氣 對


               於練跑來說卻不適合 天氣太悶熱了 我常常在下午1 、2點跑步 一些朋友問我你不怕曬 


               黑嗎 戶外運動哪有不曬黑的道理 只要防曬措施做好讓自己不曬傷就好啦 我喜歡跑三


               仙台的路線 可能也已經習慣 雖然熱還是邁開步伐跑著 只要跑出去 就必須跑回來 這


               也是強迫自己練習的方式 就算跑不動快走也要走回來 這趟酷熱的練習進帳7公里~~~


 


5月8日     下午稍微休息一下 便前往三仙台練跑 感覺有點疲累 還是堅持跑完8公里里程 


 


5月9     母親節的今天小紅帽剛好休假回來 最近的他身體欠安猛拉肚子 叫他看醫生也不去


                真是鐵齒一族 總認為自己能慢慢康復 如果大家都是如此 我看診所 醫院可以關門大


                吉了  下午原本要和小紅帽一起練跑 我跟他說你先跑吧 每次和他跑都要等我總有股


                莫名的壓力  我還是自己跑著較輕鬆自在  一樣的產業道路經三仙台 只不過今天多跑


                了一大圈大爬坡  反正體力可以就多跑些 不行就少跑一點 現在的我可不敢逞強避免腳


                再度受傷  今天給自己9公里的練跑也收到兩位女兒母親節對我的祝福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