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半個月之久 再度開跑 一度以為武功盡失  跑個沒幾公里居然氣喘吁吁   一直害怕腳再度不舒服


也不敢放開懷盡力去跑 嚴重懷疑難道我已經不行了 整個人沮喪到不行 連部落格也提不起勁來更新文


章 可是自己又不相信我不行 除了昨天的下大雨沒辦法跑   其它日子裡不管是5公里或者3公里 自己也


 一定不放棄練習的機會~~~~~


 


趁著今天的週末時刻 下午一點多往我常跑的路線前進三仙台經白守連的堤防  這是自己訂的路線 跑不


跑的完就再說囉 途中碰見正補著漁網的啊伯也熱情的對我喊著〝加油 〞還有騎著腳踏車的小朋友也不


吝的爲我說聲〝加油〞他們真是太可愛啦 這些加油聲對我來說是這些失意日子裡對我最大的鼓舞 也不


知是我的體力恢復 還是放開懷認真去跑  我居然恢復了之前的七成功力吧 只剩速度要再加快 或許就照


這樣的節奏練習 今天我居然可以跑11公里 我自己也難以相信 今天的我好開心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