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女兒這張參加戶外教學在車上自拍的感覺 凝望著窗外


     昨晚女兒寫著導師規定的作業 作文題目〝愛〞


     寫著寫著突然淚流滿面嚎啕大哭了起來


     嚇了我和小女兒 以為發生什麼事呢?


     原來是心中有感而發 想起平常我照料她們的一點一滴


     拔拔雖然不在家卻常常給她們鼓勵 加油打氣


     最常告訴她們的話就是 〝想要別人看的起自己就一定先要有本事〞


     連前幾天的月考中 女兒還說突然想起拔拔  麻麻的臉


     就是希望不讓我們失望 我的感覺是女兒給自己壓力太大了


     這次月考她們總共考5科 總分考了496分  差4分就滿分


     但是她對於自己 總認為可以再好一點


     自我期許甚高 我常告訴她你已經很好很棒了


     從小女兒就是一個自我要求甚高的人


     有時蠻擔心她的  還好在學校和同學相處的很好


     同學也都喜歡她 就算同學有功課不懂的地方 都很樂意教導他們


    


     看著她寫的作文有一段話和大家分享~~~


     地球上有一種東西 像空氣一樣 無色也無味 我們每個人因它而來


     我們學著分享它 奇妙的是 它不會因為分出去而變少 反而越分享


     變的越多 它的名字叫做「愛」試著打開妳的心胸 把愛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