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原本想跑一趟三仙台 試試看腳恢復狀況  小紅帽建議我路跑路面較硬現況不適合我跑 應該


到學校操場練跑看看  否則跑一趟三仙台回來下次直接可以參加〝殘障〞奧運比賽了〈身旁的


女兒聽了一直哈哈大笑〉聽他的建議到操場跑看看 以15圈3公里為目標 只要覺得不舒服就停跑


今天特別穿了到小腿的彈性襪 主要讓腿不那麼感覺疲勞腫的部位束緊  剛起跑時還特別不習慣


感覺兩支腳好像被什麼東西包著一樣  跑了幾圈後慢慢適應些 跑的速度不敢加快  跑到15圈時


腳沒有疼痛感 繼續往20圈邁進接著25圈 就這樣吧 不勉強自己就跑5公里 剛恢復不要讓我的


腳又跑過量 免得到時又後悔!!


 


測試的結果是我的腳已慢慢恢復當中 慢慢再加重練習量吧 我可不想前功盡棄呢 也要謝謝這雙


彈性襪 這陣子練跑可能要依賴它了 今天可真是開心的一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