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又開心今天終於達成200K的練習量   這也是自我的肯定 以前連想都不敢想我也可以做


得到   可能自己給自己訂的目標太高 總覺得5月的跑三校成績要比上次的花蓮洄瀾杯還要好所 


以只要有空總會抽出時間練習 偶爾也會有想偷懶的時候   但是只要想到自己對自己的期許 再


加上小紅帽及許多跑友對我的鼓勵加油  總讓我精神不尤得振奮許多 謝謝您們我會再接再厲!


下午的太陽還是很大 為了達到200K還是跑出去 但是今天只有我自己一個人跑 目標三仙台


跑時總覺得右小腿不太舒服 還是完成來回的練習量 慘了 晚上走路時居然會痛 原來是筋發炎


了  用手摸感覺腫腫的 趕緊擦葯貼藥布 明天就讓我的腳休息一天吧! 我還想繼續跑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