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堤防往三仙台望去


 


                                 下午三點跑了趟三仙台再往白守蓮防坡堤方向前進 


          今天的練跑多加一些里程  試著把速度加快些〈我的教練小紅帽這樣指導我〉


          嗯 還頗有收穫  一樣的路線時間縮短不少 體力也增加許多  再多加練習 體力


         應該會更好 週末的下午海邊好多人正悠閒釣著魚   不敢駐足怕耽誤自己時間 遇


         見熟識的朋友問到今天怎麼那麼早就跑步 我回答著怕下雨嘛 昨天就是這種情形


         衣服已換好就下起大雨 昨天休了一天 今天不可以偷懶〈自己這樣告訴自己〉跑


         回來休息片刻後又下起雨來 還好 還好今天有練跑  多賺了12K ~~~~開心 


 


                                     3月21日 天氣陰   預估8K


          下午接女兒回來後就是我的練跑  哇 大逆風 不過吹熄不了我預定練跑的決心 陣


          陣強風吹來跑起來還真吃力勒 回程看見一位跑者戴著口罩 才想起沙塵暴來襲還好


          跑起來沒甚麼感覺  現在較少到操場練跑 把我的練習地轉往三仙台 白守蓮一帶 感


          覺更有挑戰性  對我的練習應該幫助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