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天氣有點陰涼


                                             再看看天氣報導 明天開始到星期四


                                    將是陰有雨的天氣 那怎麼得了 得抽時間練跑


                                      原本今天預定休息 下午要接兩位女兒放學


                               晚上還要補習 也需要接送 這樣一來就不能跑太遠了


                                一接她們回來  就趕緊跑步去 一樣的三仙台路線


                     今天真是個適合練跑的天氣 不冷不熱 不像前天簡直跑到快脫水 


                                 也沒帶礦泉水  身上也沒帶錢   下次一定不會這樣 


                                    沿路碰到幾位跑友 有一位居然是國中同學 


                                    只要肯跑肯運動就很好  表示注重身體健康 


                                    我的同學原本跑在前頭 後來我竟然超越他


                          還越跑越快 他還跟我說   妳怎麼跑那麼快  你是沒心臟呀


                             難得跑步我可以超越別人 其實我只是今天狀況較好


                                跑起來還蠻順的 只可惜時間有限不行跑太晩 


                         否則多跑個幾公里一定沒問題  衝著跑贏我那位男同學


                                                 今天的我還真開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