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覺得心情也像一首歌


                                                        由高低不同的音符所組成


                                                             有時歡樂有時悲傷


                                                      當你的心情低落時 你怎麼辦


                                         在這個世界上有人待我友善 真值得感謝懷念


                                                  有人待我不友善 也只能微笑以對  


                                             世上的多采多姿  正由於許多因緣際會 


                                       使我們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所以有了許多故事


                                            常常豐富了我們的人生 有了深刻的體


                                         但願我能以平靜的心情默默接受所有的一切


                                    無論悲喜都能化為一股力量 並因此而增長智慧啊~~~~


                          


                           


                             


                               〈下午跑了一趟 從產業道路經三仙台 再往白守蓮轉堤防道路〉


       踏著輕盈步伐 看著地上陽光所照射的倒影 跑時我頭髮的馬尾甩呀甩 突然覺得有趣極  


      了  雖然一個人跑步很無趣  可是自己也可以為自己找出歡樂  生活中不是處處是驚喜嗎


      今天的三仙台遊客不多  歌聲優美的原住民小姐還是認真的唱著歌  希望有更多人可以打


      賞小費給她  大家不也是一樣認真在自己崗位做著該做之事 跑至防坡堤時突然遇見爸爸


      的朋友 駐足片刻和他們小聊一下 還說我太瘦了不需要如此拼命跑著 接著問了我的年紀


     皆露出驚訝表情 還說不相信我小孩已經這麼大了 聽了我簡直是心花怒放〈只要是好聽的話


     誰會不想聽啊〉趁此機會告訴他們 因為認真運動所以感覺較年輕 便揮揮手向他們道別  這


    裏的感覺很好 邊跑邊聽海浪拍打聲 就像是欣賞著交響樂章 旁邊幾處樹林裏傳出蟲鳴鳥叫聲


    這種愉悅的感覺不是常常碰到  今天的我比較幸運吧~~~~這趟跑程約13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