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全家領取咖啡集點送的Mr.P 的馬克杯  這個杯子我可是等了一個月的時間才拿到手 我看有 


     些人早忘了去領取馬克杯這檔事了 從盒子拿出來一看不怎麼喜歡它的設計 總覺得太單調了點   不過


     因為是贈品所以也不用太挑剔囉~~~~~



     


     


      看 把娃娃鑰匙圈放在杯口探出頭來 是不是挺有趣的組合  充滿了童趣連女兒都說卡娃伊 現在全家


      從昨日又開始集點  集滿10點又可兌換Mr.P 辦公用品 有趣味鑰匙圈 舌頭攪拌器 整線器等 喜歡喝


      咖啡的朋友可以一邊集點一邊喝咖啡順便換取小東西喲~~~~~~



     


 


      換取杯子的同時看見麵包2件打85折而且22號是最後一天了 便下手買了維也納牛奶軟法當妹妹的早


      餐  看了說明麵包裏裹入天然發酵的奶油  和一般外面標榜用卡士達醬有所區分 買回家後仔細一看


      怎麼是統一麵包出廠的呢??統一不是7─11的品牌?~~~~~



     
  


      順便也買了我愛的藍莓貝果當早餐 沒辦法我真是標準的麵包扣 我可以三餐都吃麵包 但可以不吃白


      飯就可看出我熱愛吃麵包的程度 連女兒都說媽咪你很適合住在外國 但是我吃麵包可是以全麥或養


      身居多  裏面加了一堆奶酥或吃起來甜膩膩的麵包我可是不愛 所以每次小紅帽休假回來總會帶著較


      奇特口味的養生麵包回來讓我品嘗~~~~~~


      今早把所買的3個麵包放烤箱回烤 真是香氣逼人 維也納軟法的牛奶遇熱雖沒爆漿但是也從麵包中流


      出   問女兒口味如何  她們都說好吃 而我的藍莓貝果回烤後外酥內軟甜甜酸酸的藍莓醬爲貝果加分許


     多  我愛貝果~~~~~只是看了包裝袋也是統一麵包出廠~~~~~


     昨天休了一天下午也該跑跑步囉~~~~~~下午2點左右看看天空烏雲密佈 好像要下雨的樣子 不管了


     跑出去再說 一樣的三仙台路線沿途飄著一絲絲雨 還好老天有聽見我的祈禱並未降雨 順利完成我的


     練跑  路旁有好幾頭牛低頭吃著草 旁邊還有許多白鷺鷥圍繞 心裡還想著牠們是好朋友也是最佳拍檔


     嗎  有些還飛到牛背上呢 今天的練跑預估九公里~~~~~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