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守蓮的小型棒球場 經過幾次可是未曾見過有人在此處練球



 


    


                                                            109公里  折返處



 


                


                                                        沿途開滿向日葵



    


                                                            三仙台經白守蓮途中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下著毛毛雨  可是也無法阻擋我和小紅帽跑出去的念頭 中午11點多就出發囉


 


一樣的經產業道路往三仙台 雖然途中下著毛毛雨 還好很快就雨停 途中好幾處開著向日葵 一


 


眼望去金黃色的花田 好美ㄡ 在鄉下跑步就是有這個好處   有好山好水的美景欣賞  讓我不知不覺


 


忘記疲憊 一進入三仙台馬上繞出去往白守蓮方向跑去 小紅帽問我體力還可以嗎 接著再跑向


 


109公里處折返往回跑   突然小紅帽叫住我說這有個岔路他上次有跑進去裡面風景很不錯  於是往


 


裡面跑 此處是堤汎道路 旁邊是高高的防坡堤 由此處望去可以看見三仙台的拱橋 岸邊還有許多


 


漂流木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地方還有人在此寫生畫油畫 因為今天的天氣陰雨又逆風 這位大姐還


 


是穿著大衣戴毛帽 無畏寒冷的氣候作畫 再看看我們不也一樣無畏陰雨天氣 為了興趣而跑 這


 


位大姐應該也和我們一樣吧 再往前旁邊是一處夜總會 還好是白天又有伴否則嚇就嚇死了 接著


 


跑出岔路可以通往三仙台休息區 小紅帽示意休息片刻吃點東西就當成我們的點心時間 點了一


 


杯美式咖啡 溪魚及山野菜炸物 這兩種東西也只有當地才出產喔 溪魚炸的非常酥脆爽口且不油


 


膩再灑點胡椒鹽真是百吃不厭  況且還可以補充鈣質呢 野菜炸物我較不愛因為味道較重 我才吃


 


了幾口其它都交給小紅帽解決了 說實在話 這還是我第一次體驗悠閒坐在三仙台涼亭吃著點心和


 


家人在此休息吹海風勒 解決這些點心滿足我們的胃後就準備返家囉 慢慢跑著步伐再次看看沿  


 


途遺漏的景色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身旁有自己的老公陪跑還有美麗的景色欣賞 其它的事還有


 


什麼好計較呢 因為今天陰雨又逆風所以沒帶相機  沒能把美美景物拍攝下來 下次一定把這些景


 


物拍下來和大 家分享  今天的跑程預估15公里  雖然小腿有點酸  但是這一切是值得的  也為我留


 


下美好回憶  更期待下次小紅帽休假回來的一起練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