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謝涂宏榮先生提供照片〉


 


照片中這幾位是參加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24小時賽的選手,其中有幾位是我們國內的知名好手


 


,有幾位日本選手也是你 我都認識的知名選手,42歲的關家良一已第八度來台角逐,歷經24小


 


時的體力、耐力嚴苛考驗終於奪冠,到了最後幾圈,這位東洋5冠王還談笑風生,甚至與場邊加


 


油的熱情師生擊掌慶功,用不完的旺盛精力,足讓各國競爭者甘拜下風。


 


另一位日本女子選手45歲的工藤真實不愧為48小時超馬的世界紀錄保持人,巾幗不讓鬚眉名列


 


第二名更一舉打破世界紀錄,工藤人不僅長的美,從比賽時到完賽臉上始終掛著甜美的笑容,


 


而他們倆位竟然都是上班族,關家是一位機械工程師,每天上班時就從家裏直接跑去公司自我


 


訓練,平均來回約20公里。工藤則是一位銀行女行員,一星期有4天,她用下班時間到公園或


 


東京競技場跑步,「工作一整天後,跑步讓我感覺重生了」就如她所說她成功的秘訣就是苦練


 


再苦練,「每天都要跑,不能偷懶,因為身體不會騙人」


 


毎位選手在他們風光背後都是苦練的成果,能堅持到底不放棄,嘗試挑戰自我極限,你們都是


 


最棒的,也是我心中的勇者~~~


 


〈下午到操場練跑50圈10公里〉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