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兆豐20公里路跑得到第四名固然高興,但是讓我最開心獲得最大的收獲就是認識你、妳


 


們這些跑友,讓我感受到大家因為有共同興趣而跑、那種汗水淋漓的堅持都讓我深受感動,尤


 


其這次100K有一位70歲的女跑者,她應該是從年輕跑到老吧!那份堅持、耐力我想都不是你我


 


可以想像的,也很感謝各位跑友的鼓勵、加油,我也會為這份堅持而跑。


 


 


昨天到操場來個恢復跑,結果左腳腳背有點疼痛,早上起床有點紅腫,剛跑完20K時就有點不


 


舒服但是因為其他部位沒有任何不舒服或疼痛,隔天起床也還好也就不以為意,沒想跑步之後


 


就變嚴重了,我想就讓我的雙腿休息一下好了,免的老是認為我虐待它,小紅帽和我說好了等


 


他下次休假我們將來個長距離練跑,期待中~~各位跑友就為我們的目標而努力吧!大家加油


 


!操山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