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氣象報告預告這幾天仍然會下著雨,昨晚心裏想著如果明天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出去跑一跑


 


,清晨4點醒來外面雨停了,起床吃幾塊餅乾、喝些白開水換好衣服趕快出發,順便帶了件擋雨


 


的風衣外套以備不時之需,清晨有點涼地板也都濕濕的,這種天氣我看沒有幾個人會出來運動


 


,進入學校先把電燈打開,學校養了兩條狗還好可能已經認得我,每次進入校區都只是看看我


 


不會吠我,做好暖身開始我的慢跑,跑了第三圈不妙開始下起雨,穿起風衣外套繼續跑,雨卻


 


愈下愈大,跑到15圈時雨下太大了,只好暫停,看看等下是否雨會停,結果是接連一直下,只


 


好打道回府,進帳少少的3公里,今天剛好是九月的最後一天,累計里程數101公里,雖然很少


 


到終究還是破百!回家看看時間還早就繼續騎著我的飛輪囉!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