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花賞心悅目一下


今早3點50分起床〈快晉升老人一族〉吃了一塊小月餅喝些開水、換裝完畢,就前往我常練跑的操場,


今天的雲層很厚看不見閃閃發亮的星星,並且有些些的涼意,所以這幾天的練跑我都會加件外套以免著


涼,今天和昨天我都是第一個到達操場〈所以我是乖寶寶〉昨天還碰見也是熱愛慢跑的波麗士大人


,原來每次清晨碰見他時,也就是他剛下班順便跑跑步,然後回家休息,我先生也是一樣每天輪著不正


常的班,連慢跑運動都要用自己休息的時間,真是辛苦啊!我們都很有默契不管誰先到,都會先把電燈


打開以免一些來運動的老人家摔倒,拉拉筋動一動之後就開始我的慢跑,慢跑是寂寞的更何況有時還跑


了50圈,人都會有惰性我有時也會有懶惰的念頭出現,這時就要靠我的意志力來監督我,我想我也爱上


慢跑了,唯有如此才會讓我有這樣的動力持續下去,今天的狀況還不錯跑了55圈又破了我之前50圈的紀


錄,那 些阿伯可能沒看過在此跑步跑那麼久的人,直說休息囉!妳沒有心臟啊,還是裝了機器,真讓我


哭笑不得!跑完操場走了2圈緩和一下順便拉拉筋,趕去早餐店買妹妹們的早餐,昨天跑完時不知怎


麼了整天覺得肚子餓,吃了好多東西,先生說你有在運動有本錢不用怕胖,也對,這陣子練跑量較大,


每次跑完一量體重都只剩42.7公斤左右,晚上睡覺前也只多了0.6公斤左右,只要我有去跑步我的體重


大約都是如此,也希望保持這樣跑起來較沒負擔,這個週末再來挑戰石雨傘的大統飯店跑程來回大約20


公里左右,希望我能夠完跑。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