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幫女兒簽名完聯絡簿後看著女兒拿回時繼續寫著,原來是留言給老師的話,「老師:幫忙佈置


教室後面得壁報本來就是我們應該做的,根本就不用給我們回報〈因為老師曾說完成之後請大家吃麥當


勞〉身為班上的一份子當然要盡一份力呀!如果下次還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不用客氣,可以叫我做。」


女兒說道:當初老師問誰願意幫忙佈置,班上同學居然沒有人舉手,那我只好舉手,其他同學見到也舉


手了,等開始動手作時大家又不知道作什麼,也是我幫大家分配工作,如何去做。


大女兒從小自我要求高,事事要求做到最好,讀書做事不用我這個媽媽擔心,看了她向老師的留言,心


中感到蠻欣慰的,至少我的女兒不是一個自私的人,現在的社會充滿自私自利,才做那麼一點事就處處


要求回報、要人情。


                         希望女兒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成長,一直保有她純真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