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所觸及的美景,還好有相機可以捕捉剎那,這些點點滴滴日後都是我最珍貴美好


                 的回憶~



                  


                來到這看見兩棵美人樹,開得燦爛耀眼,一整片粉紫色的美人樹  好美啊!我不禁的驚呼著


 



                                      


                                                              可惜藍天不夠藍                  



                  


                                         絲綿樹 穿瘤刺如尖 


             花綻枝頭爭鬥豔 


             粉中帶紫映藍天 


             聞花醉 身抱酒瓶眠 


             搖曳生姿斜上展 


             北風扯絮蔚奇觀 


               紛白似輕煙



                  


 


                  


                                             回到家整理圖片才瞧見   花朵上居然有隻小昆蟲



                  


                           一整片的美人花讓我有一股錯覺是在賞櫻花,這個短暫時光有我對它的回憶



                 


                              大多數人是容易滿足的,光看看這些美景  讓自己的身心靈又多了不同體會                



                  


                                                              花顏高掛在樹上,盡量用鏡頭拉近



                 


                                                      樹枝糾結交錯,交織出色彩繽紛的美人花



                  


                                                             拾起一朵凋謝的美人花放在耳際  



                  


                                   坐在樹下的我,哈哈   我發覺我醉了飄飄然感覺好像踩在雲端裏



                                   


 



                  


                 這兩棵美人樹,一棵顏色深粉,另一棵淡粉,如果您問我哪種顏色最美,說實話  我還


                 分不出來,只能說各有特色~



                  


 



                  


                                              花開花謝是不變得定律,再美的花也有花容凋謝時


 


                                               第一次拍美人樹,總感覺拍得不夠好,也不過癮


                                                     和家人出門總不好意思讓大家在旁久候


                                                不過賞花心情好,卻讓我這一整天擁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