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星期六的週末假期台東熱鬧非凡     有原住民運動大會   騎自行車比賽    大女兒剛考完第一次


月考    不想她們老是待在家裡 開著車往台東市逛逛吧!   沿路遇見騎著單車比賽的騎士   看見大家賣力 


騎著單車 好熱血啊!  我也好想扯開喉嚨為他們道一聲加油! 



和女兒商量午餐隨意吃個東西果腹    下午再來個下午茶之旅    午餐後和女兒來到舊火車站    現在的火車


站已遷往郊區    舊火車反而成為遊客來觀光的地點    也改造成鐵路藝術村     反而充滿人文氣息   沿著舊


鐵道慢慢步行~~




                                                       女兒央求我幫她拍了張跳跳照(哈 青春 活潑 我喜歡)


這裡的空氣好    視野寬廣    漫步在這讓自己的心情很愉悅 放鬆    連女兒都說 媽媽    走在這很舒服   比


在市區逛店家好多了!  就可知道這有多棒




女兒第一次拿著單眼幫我拍照   我還教她怎麼抓焦距    嗯   拍出來還不錯~




舊火車站擺放著一列火車供遊客拍照     很醒目耀眼呢?




倆姊妹擺著可愛姿勢    妮可也為她們捕捉最美的神韻~~




鐵花村旁的怪異石頭     小女兒說造型有點恐怖~~



交錯複雜的鐵軌還在路面上   可以想像當時火車在上面忙碌行走~~






舊火車站旁就是縣立體育場     當時正舉行原民運動會    也有許多遊客及參賽學生在這駐足 拍照~~




一眼望去可以看見台東的鯉魚山     視野是不是很讚呢?  幫女兒蹲著拍照時   一位遊客大哥拿著相機突然


說    妹妹  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當時我還以為是對著女兒說   原來是對著我說   我一回頭    那位大哥說你


是她姐姐啊      我說我是她們的媽媽     那位大哥一副很驚訝的眼神    直說妳是擦歐蕾嗎?(這不是保養品


廣告台詞)哇 哈 哈    不過聽見這樣的另類讚美讓妮可    可是開心一整天




走著走著又遇見三位羞澀大男孩兒 不好意思   可以麻煩妳們嗎?    對著攝影鏡頭說  "生日快樂嗎"   原來


是他們的好朋友生日    準備收集12個陌生人給的生日祝福    當然是沒問題啊! 也讚許他們好細膩的心思  


她的朋友看見一定很開心又驚訝!~~




沿著悠揚歌聲來到鐵花村    前方搭建了一座舞台    慶祝原民運動會的晚會    他們正在彩排節目    也吸引


許多人拍照~~




                 小女兒很有想像力   說這左右的木頭好像兩條腿


這是鐵花村一處音樂交流地的門口      週末時刻會有許多原住民音樂的愛好者在這演唱表演~~




掛滿音符的音符樹    音符在空中飛舞    這個是鐵花村裡的彩繪牆面     是不是很有特色啊! 




花朵  花精靈飛舞~~




星空夜語~~




鸚鵡在樹上快樂的唱著歌曲~~




在拍照同時巧遇一位攝影大姐    一看就是位攝影達人    脖子掛著兩個單眼相機   隨時隨地的捕捉鏡頭  妮


可和那位大姐打招呼    大姐很熱情的說    我幫妳們三人拍照    接著拿起我的相機     看到我的鏡頭髒了還


拿起她的隨身擦拭布幫我拭去灰塵    一整個貼心的舉動    卡嚓   卡嚓     留下我們母女三人珍貴合照 ~~




這張是女兒幫我拍的~~




女兒說她喜歡這張的我~~




女兒的大頭照 呵 呵 ~~




很有特色的彩繪牆面~~






這是鐵花村吧檯的燈飾    用了許多瓶子做造型 很特別吧!




走走逛逛接受文藝洗禮後    接著享受我們的繽紛午茶時光    下午茶組合   一杯自選飲料   自選蛋糕和一


片芭樂 三個小番茄兩片手工餅乾   這樣組合才要價99元   真是物超所值   幫女兒點了兩份   我點了一杯


焦糖瑪奇朵 ~~




草莓派尤其吸睛   剖面的草莓擺放在派皮上頭    一整個讓人食指大動~~




有沒有流口水啦!




女兒點的雲彩可可   可可上頭放了許多心型棉花糖 小朋友的最愛 和女兒就這樣靜靜享受午茶甜蜜幸


福時光    雖然短暫   卻讓人倘佯在幸福氛圍裡     這樣的畫面少了小紅帽   沒關係下次休假再和你一起過


來~~  




這是他們家的地址    所有東西都由一位女甜點師父手工現作    當時客人不少 地方也不大   不好意思拍其


它畫面     下次有機會再補拍~





東西好吃又便宜    還外帶了2個籃莓杯子蛋糕  2個布朗尼   個頭還不小呢?  咦   怎不見藍莓杯子蛋糕蹤


影   哈 哈   當天回家迫不及待都已進了妮可的肚子了    甜點對女人還真是無法抗拒啊!!  


 


 


 


當天的隨意台東行    反而讓我和女兒留下美好回憶


偶爾出門走走讓自己視野更寬廣 心情變的更不一樣呢?


來到台東的您   夜晚時刻不知上哪打發時間


推薦大家沿著舊火車站鐵路步道至鐵花村可以和三五好友坐在這點杯飲料 


啜口小酒     聽著台東後山原住民慵懶樂聲    度過這愉悅的漫漫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