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站的拱門


3月19日帶著開心充滿喜悅的心情前往鳳山 準備參加隔日的賽事   到了鳳山火車站熱心的小龍龍夫妻


開車載著我和小紅帽先到家中稍作休息   今晚借住他們家 還請我們夫妻吃晚餐 真是歹謝 謝謝您們的


熱情招待   打擾您們家人了~~~




                                                                      熱情的學生加油團!!




                                                          比賽中被拍的跑姿 有殺氣喔!




                                                                看見有人拍照趕緊揮揮手打招呼




跑完在樹下休息請小紅帽幫我拍照    因為我連一張相片也沒有啦!所以到現在才紀錄賽事




妮可這次跑的很差   看我的表情雖然微笑著   可是內心很沉重   很想躲起來




左起小紅帽 村哥 冠驊 敏哥 及兩位新認識的跑友   很開心和大家相見歡




這是主辦單位的救護站 天氣炎熱 有幾位跑友到終點時昏倒    被送到這來休息~~


 


 


當天艷陽高照    終於領教南台灣熱情如火的太陽


早上六點左右開跑   妮可也跟著大家一塊往前跑 只是速度不夠快


一些坡度根本沒體力往前跑 只能跑跑走走 天氣熱 容易口渴 遇水站也是趕緊補給


沿途也謝謝這些熱情學生加油 打氣 聽見鼓聲真的有提升士氣喔!


剩最後1.5公里 聽見工作人員喊著 我的天呀!   還有一大圈呐 硬著頭皮往前跑


終點站的學生加油團一一伸出手和我擊掌加油 終於完成我的半馬


很不滿意的成績   只能接受   因為訓練不夠 努力不夠


內心很失落     換好衣服在終點等大夥    也遇見阿甲大哥和我打招呼耶!好意外


賽後和大家聊聊 也和從未碰面的警愛跑"村哥"聊天 


一系列的表演節目也為活動帶來高潮   


只是天氣炎熱一些跑全馬選手體力不堪負荷    昏倒好幾位


想參賽  體能    補給也要做好準備     否則影響身體就不好了


真是熱血又難忘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