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第一天的夜晚來到西門町   台北的捷運四通八達真的很方便   這次的遊玩交通都靠捷運


人群來來往往   真是個熱鬧的夜晚    尤其兩個女兒高興的很~~


  


一眼望去在街上逛街的行人有九成是青少年 我們算是lkk  女兒東張西望的看著各式各樣的物品 對她們


來說一切都是新奇的事物~~




星期五的夜晚人潮洶湧   越晚人越多   妮可也在此挑選了圍巾和毛帽準備送給姪女和家中的二嫂 希望她


們會喜歡~~




夜晚的招牌點亮整個街道 閃閃發亮 宛如是一座不夜城~~





台北的氣溫早晚很涼  就是冷啦   大家都穿戴保暖衣物開心逛街~~




這是街頭藝人所做的捏麵人   瞧   做的栩栩如生   可愛極了   我也是徵得老闆同意    才讓我拍照~~




許多的卡通人物   看了好開心喔    也佩服老闆的好手藝    要做好這些作品真是不簡單   一定要有雙巧手


~~




這是另一位街頭藝人   是一位外國人喔     看    吸引滿滿人潮~~




還好這是在人潮洶湧時表演    如果這位朋友晚上這身打扮走在街上   恐怕會嚇壞路人吧~~




這位打鼓的女街頭藝人   鼓打的很好   挺震撼人   妮可也幫她拍了幾張照片    我們也駐足很久欣賞她的鼓


聲音樂   很棒~~




妮可也拿出零錢打賞她    我覺得她能在此環境中生存還真是不簡單   看     她還出了爵士鼓DVD   看著刊


板     她也曾參加過星光幫的比賽喔~~




我也在這不夜城西門町拍照留念   這次帶了單眼和數位相機就是想好好把最美得一刻拍攝下來~~







我們的晚餐   豚骨味增拉麵   標榜原汁原味   不過我覺得它得湯頭好鹹吶   加了不少水  妮可習慣清淡口


味   所以這重口味不合我的胃口    但是麵條部分很棒   Q彈有勁   不過價位不太親民 ~~




哈 哈   旋轉壽司的可愛招牌   這個招牌一直轉圈圈~~




肯爺爺明亮招牌~~


這是家可愛的寵物店外觀~~
                                                                                   


 


帶著女兒看看  逛逛   妮可也開心的跟著逛街   好久沒來到這熱鬧城市


轉換一下心情看看外面不同世界   感覺很好   很放鬆   看著女兒開心愉悅的表情


我和小紅帽也認為安排這個行程是值得的    至少大家都玩的盡興


養精蓄銳    回旅館休息準備明天的花博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