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特地跑了一趟台東   店家通知單眼到貨   妮可一顆雀躍的心趕緊取貨去


這家輕食早午餐店可是在部落格間享有盛名  許多背包客只要來到台東定會來此報到




在單眼拿到手時也接近午餐時刻 這次就來點不一樣的午餐吧 一進入店內 哇 好小的店面喔 就擺放


4張桌子 晚到的客人就只能坐吧檯前了 佈置很簡單 可以說感覺有點老舊 不過現在流行復古 這應


該也是該店的特色之一吧~




該店的出入口   寫著公休及營業時間~




牆上的展示櫃 該店也販售各式各樣包包等手作物品~




很簡單又復古的佈置吧~




桌上的小盆景 吸引我的目光~




店家所有餐點目錄   就放在桌上 選好餐點自己寫在空白紙上再交給老闆   妮可點了份鮪魚貝果加美式


熱咖啡   這時的我需要一杯熱咖啡提神 開車前往台東時一路猛打哈欠 等下回家怕又同樣狀況~~




瞧 鮪魚貝果上桌 很澎派吸睛   這樣的份量食量小的人可能吃不完吧   趕緊拿在手上了輕咬一口 哇


未免太好吃了吧    這是我吃過所有貝果最好吃的    口感好Q彈   有點像饅頭的口感    鮪魚調配的很


香濃加了胡椒更提升它的味道   好吃   好吃~~~



我的熱咖啡 不加糖奶精   就黒咖啡 我需要提神啦~~




回程繞去肯爺爺家 女兒有交代 要帶回三色蛋塔   沒買回家包準看她們一整個晚上的臭臉   連蛋塔包裝


都有濃濃聖誕風   這是知名部落客彎彎所設計的可愛卡通彎彎 真喜歡這個簡單又可愛的風格~


 


有時散步不只店內佈置簡單復古 


原來做出來的東西更是好吃


難怪在大家口中有不錯的評價 


來到台東 您也想要享受一下慢食生活得悠閒嗎


建議您  有時散步   是您選擇早午餐不錯的選擇 ..... 


 


 


店名:有時散步


地址:東市南京路113號


電話:(089)341891


營業時間:07:00~14:00(星期二、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