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1日 星期二


明天是冬至 今晚提前吃了鹹湯圓 姨媽每年都會親手包好吃的湯圓送過來給大家品嚐 今年的冬


至也不例外 傍晚持續著動能 陰沉沉的天空還吹來陣陣涼風   跑來還算舒適 今天跑感還不錯 往


三仙台前進 回程遇見騎腳踏車騎士 看了看妮可對著我喊加油   頓時心中有股雀躍在心中瀰漫一


個接一個的加油聲   在獨自慢跑時光裡   好像注入一股暖流 我也回應著他們   這就是人與人之間


的互動吧! 開心又愉悅的跑回家 回到家吃了碗熱呼呼鹹湯圓 很滿足 練跑10公里~~


12月22日 星期三

今天是冬至 吃了自己做的紅豆甜湯圓  又多一歲囉 傍晚持續著練跑 感覺東北季風增強 逆著風

向前跑  小女兒上英文課怕趕不及載她   從家中至三仙台一路飆回來  很喘  速度比之前還快 如

參加賽事自己敢這麼拼的話成績鐵定進步不少 跑步不光是跑步  還有許多學問等著我來學習

掘 還好有些朋友會熱心指導妮可 謝謝您們 希望自己從中會學的更多 練跑9公里~~


12月23日 星期四

單眼相機到手  要好好研究研究 一回到家第一件事 換運動服 有點累想睡覺   這幾天都晚晚睡

早早起 原本想休跑  想想已換好衣服  就跑吧 一樣往三仙台前進 跑至大爬坡處折返 途中遇見

茶正邁力騎著腳踏車   趁機問了問相機問題   綠茶人很好  不單是相機 連電腦問題都學問滿

滿  謝謝你了 跑的有點吃力 就7公里吧 明天再繼續~~ 


12月25日 星期六

昨天偷懶一天 休跑 傍晚換裝後開始練跑 天氣變的較冷吹起東北季風 好幾度被風吹的搖搖晃

晃還遇見遊客問我三仙台怎麼走 真是問對人了 三仙台我最熟 今天跑至白守蓮的地標返程 起

跑時沒暖身 先慢慢跑 所以腳總覺得不舒服 跑到3 4公里左右比較好一點 天冷暖身很重要  千

萬不能偷懶 以11公里作收~~


12月27日 星期一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今早出現暖暖冬陽 真是一天開心的開始 傍晚持續著練跑   有了上次的教

訓   今天的練跑先暖身   雖然有點冷但是還蠻舒服的    小紅帽休假回來  跑在我前頭   腳步一加

快   不一會兒功夫不見蹤影 反正他跑他的我跑我的 不過從三仙台折返時居然在爬坡處等我 真

得  和他一起跑壓力大 速度加快不少 回到家時剛好吃晚餐 練跑10公里~~


12月28日 星期二

今天的天氣出奇的好 艷陽高照 和小紅帽去了趟台東 一路隨拍沿路風景 好天氣連拍起照來顏

色也特別好看 一回到家換裝 往三仙台前進 折返時遇見許多鎮民 難得的好天氣大家都出來活

動  直到將近五點太陽才下山 看見刑事組長大哥一路快跑回去 和我打了聲招呼 原來要趕回去

有事情 大家都利用有限時間做運動 真棒 傍晚的時光跑了8公里作收~~

 

12月29日 星期三

今天依舊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傍晚一到還是邁開我的腳步往三仙台前進 看見路旁停著一部

小貨車居然在人家的田地挖土 還用布袋一袋一袋裝起來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挖一些就算了 現

在居然挖一整車   剛巧被地主發現 地主還很好心只是規勸一番 我看了也只能搖搖頭   太陽雖大

還好吹著涼風 回程遇見綠茶正賣力騎著腳踏車 而後又遇見艾拉也騎著單車 趁著好天氣出來逛

逛也好 練跑9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