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趟台東燦坤 敗了最近電視廣告頻頻出現的 Nikon D3100  不過現場沒貨 須等到下個星期


到貨 有沒有這麼  夯  啊!   和業務員談了好久 還坳了一些贈品 等到下午一點多才吃午餐 肚子餓的


咕咕叫  選了最方便簡單  迅速  的肯爺爺家用餐 ~~




這是二樓用餐區 紅紅綠綠的顏色加上小雪人 好喜歡喔 真想把它搬回家當聖誕節


裝飾 哈 哈~~





我點了烤雞腿漢堡餐 小紅帽點鷄塊餐 東西一來小紅帽開始把東西擺放整齊 接著拿出相機 開始幫我


拍照   不過這次忘了拍我們的餐點  因為快餓昏頭了   吃到一半才想起~~



回家前繞過來這家歐巴螞蛋糕館  雖然名字是蛋糕館還是有賣麵包 這是大姐極力推薦的 當然要買回家


給女兒嚐嚐看啊    而且來之前曾經允諾她們要買好吃的蛋糕回家 這是櫃檯後方的招牌 一隻螞蟻開心


的在跳舞  很有趣吧~~



店面不大 店家採用昏黃燈光 內部牆壁以白色為基底 上面的吊燈 很復古吧 店內整個感覺很高貴優


雅 和傳統蛋糕   麵包店面作出很大區隔   到裡面買東西動作也不知不覺優雅起來了~~




展示櫃擺滿各式各樣的蛋糕 甜點 厚  都想毎樣嚐嚐看啦 只要看到精緻漂亮的甜點 我想任何女生都


抗拒不了誘惑~~




巧克力系列蛋糕 ~~


 




餅乾 蛋捲 糖果~~




聖誕節應景的薑餅屋和軟糖 好可愛的造型   小朋友看見一定很喜歡吧!




波堤 女兒看見相片時說怎沒買這個   還有許多麵包當時還沒出爐~




英國鬆餅 司康 也是我愛吃的點心之一   當了隔天早餐 好吃 我喜歡




買了芋頭厚片土司  雜糧紅豆 司康  還有三種不同口味小蛋糕   很吸引人的蛋糕外型


芋頭土司咬起來很有彈性口感很好 好吃   獲得女兒很大評價喔~~




這個我吃了 有濃濃苦苦的巧克力味道  很綿密的口感 還不錯~~




這是芒果巧克力蛋糕   女兒說好吃  只要是甜點她都說好吃~~




這個還放在冰箱   還不知口味如何~
 



 


不過我覺得歐巴螞的東西價格偏高 可能材料都用的很好吧


下次我會試試其它口味.................................................  


也期待我的單眼相機趕緊拿到手 到時要請各位朋友多多指導  交流


祝福大家週末假期愉快
 





 


歐巴螞蛋糕館


鄭州店   台東市鄭州街168號  TEL   089-361666


開封店   台東市開封街669號  TEL   089-362266   〈新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