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期妮可就是有一股衝動 想出去逛逛走走  想趁著慢跑  帶著我的傻瓜相機隨拍海岸風光心 


想算了  換個方式騎單車吧 這個比西里岸堤防  在慢跑時曾路過好幾次    被這藍色海洋國度所


引   傍晚總算可以駐足好好欣賞 印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洋...........





看著狗兒悠閒的跟隨主人腳步漫步堤防 不禁也羨慕起他們的樂活態度~~~




白守蓮又名比西里岸 居民大部分是阿美族原住民 在傍晚時刻顯的格外安靜 偶爾只傳來小朋友


的嬉戲及狗吠聲  真是充滿寧靜氛圍的社區部落~~~~



很特別的建築物   去年冬天就看過 只是不知要改建成什麼 記得去年冬天慢跑時  有一位無畏風


寒的大姐在此地作畫寫生   此時此地又讓我想起當時的景像~~~
      


      


       突然傳來陣陣鼓聲 妮可循著聲音尋找 原來是一群小朋友在活動中心練習著寶抱鼓  鏗鏘有


      力的鼓聲加上熱情奔放的歌聲  隨著樂聲擺動身體  也撼動著我的心  不禁想跟著節拍舞動呢! 


     
        


        中間那位黃衣女孩是主唱 左二男孩及右一女孩恰巧是小女國中同學〈晚上整理照片時


        女兒大叫 他們兩個是我同學〉


        
 
        雖然我對部落的文化不太了解   就如同後面文字所寫的 我的未來不是夢  是的  比西里岸需 


        要你們   你們的四處表演讓比西里岸打開知名度   藉由你們來發光發熱............




比西里岸堤防真是拍攝三仙台的好地方  前方沒有任何障礙物檔著 只有鹹鹹海水味及蔚藍大海 


沿岸還有些漂流木~~~~




另一個角度的三仙台




三仙台的跨海橋景色



  


 這位大哥低著頭專心的找尋喜愛的石頭   此地更吸引許多人來這垂釣~~~



東海岸沿岸風光


返家時經過的碁翬沿岸





路旁的牛群  右邊的牛隻彷彿對我看著鏡頭呢


 


                       我喜歡午後的比西里岸 總是讓人的〝心〞感到寧靜


                     下次的來訪會隨手帶著咖啡坐在這靜靜聆聽海洋的歌聲


                    此次的悠遊行   讓我神清氣爽   恣意享受大自然賦予的美麗 


                      東海岸總是吸引無數人停下腳步駐足   欣賞蔚藍海洋國度


               比西里岸就在三仙台旁 來到這不彷順道看看不一樣的海岸風光文化


                                                    絕對不會讓您空手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