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聽聞小紅帽告知emma已幫我們報名兆豐農場所舉辦路跑賽,我是報20公里,小紅帽是報50公


里,其實心理還蠻害怕的,平時鏈跑幾乎都只是少少得5公里,自己練習時有一次突破10公里,再加上


上一次小紅帽休假回來一起跑一次較長的路線差不多20里,說實在話,我根本沒有觀摩或實際參賽經驗


,但是話說回來誰沒有第一次呢?我就把我的第一次獻給兆豐。


平常都只是把跑步當成是運動健身,讓身體流流汗,之前我的身體幾乎是不流汗的,也是因為慢跑讓我


改善許多,當然小紅帽也影響我很多,透過他也認識不少跑友,最近小紅帽也一直催眠我,「妳一定行


得,沒問題」,好吧!催眠歸催眠總不能當口號吧!當然也要更加努力練習才行,至少也要在限定時間


內跑完。        妮可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