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本日最佳男主角     炸邯鄲主角就是他    我特地向前詢問    徵得同意幫他拍了張照 ~~





這位是上一條街被炸過後的邯鄲爺 另一位男主角 看看他身上大大小小傷痕 還談笑自如和我聊天~~





正做準備工作   準備上場被鞭炮炸~~




打赤膊    穿紅短褲    手只拿了一小串榕樹   用來煽炮灰   還好有戴護目鏡   口鼻用布巾矇起來 ~~




我也是第一次看這個炸邯鄲 雖然這是有名的活動 不過都在台東市區舉行 對於我們這個小鎮還真是


難得一見   看看   頓時煙霧迷漫   還好我戴了口罩   否則可能少活幾年~~




週遭的炮手開始丟鞭炮 我拍的是膽顫心驚 真怕一個不留神被鞭炮波及    我還全副武裝 戴一頂帽子


戴口罩  耳朵塞衛生紙   真怕過一個夜晚變成耳聾人士     照片拍糊了請多多包涵喔   妮可  可是拼了命


紀錄這一刻喲~~




說實話     抬轎的人也不輕鬆 個個全副武裝    毎人手上拿一把掃把   嗯 是要擋鞭炮嗎~~




真神勇 直直站在上頭接受鞭炮攻擊~~~




抬轎的人一直抬著他繞圈圈~~




我剛好站在鄰居的屋簷下興致勃勃的拍照~~




挺佩服這些勇將 簡直賣命演出   我也佩服自己在鞭炮隆隆聲下紀錄當時景像~~





不過這個炸邯鄲可是有原由的    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隔街有人放煙火~~


接下來的八家將 臉上畫上濃濃妝 不知誰是誰   八家將出巡時不可以放鞭炮 ~~




只看見他們手上拿著象徵古時候的兵器舞弄著~~




很精采 吸引滿滿人潮 也出現許多拍照人士 大家都為這一刻做見證~~




我還聽見身旁從外縣市來遊玩的年輕人   直說到好熱鬧   好好玩喔 ~~




大家看的目不轉睛 ~~


 


我也在膽顫心驚下度過這個難忘夜晚    還好沒被鞭炮波及


真是上天保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