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香純濃郁的冰淇淋不只可口  簡單的裝飾看了也開心〉


    妮可今天想著究竟我是何時開始慢跑    我想起來了 有一陣子小紅帽都利用他的休假去跑馬拉


    松  回家次數變少   回到家也是往外跑 我常常抱怨心裡也很不高興 但是他對我說 我又沒別 的


    嗜好   只是喜愛慢跑以及在馬拉松跑場奔馳流汗的感覺  聽來 好像沒有理由反對喔!


       


       〈自己種的石蓮花  看它開的茂盛 自己也高興 妮可每天都會和我的花 草說話喔〉


      更賊的是他心裡盤算著  如何讓我的老婆也加入慢跑行列   從此常常在我耳邊說著 你也可以


      去慢跑啊   流汗的感覺很好喔    不只身體健康又可消耗卡洛里  多好  慢慢妮可受小紅帽影響


      居然開始慢跑 說真的 學生時代妮可最怕運動 跑沒幾圈氣喘噓噓 聽到跑步嚇死了 沒想到....



  


       〈盛開的花朵 讓每天的我心情愉悅〉


        像著魔一樣   開始一大早清晨4點鐘起床  到新港國中慢跑   從開始的3圈5圈15圈到現在最


        高紀錄60圈12公里的慢跑   現在想想我是怎麼辦到的 ~~ 


   


       〈小3贈送的沙漠玫瑰   小3妳看我照顧的好嗎  有用心吧    謝謝妳喔〉


      對了 是熱忱 跑步的熱忱 只要你想做的事情秉持熱忱一定全力以赴   妮可居然愛上慢跑   喜歡


      流汗慢跑在馬路上的感覺   跑了一段時間    把從在學校操場慢跑轉移到道路慢跑   邊跑邊欣賞


      風景 東海岸的美是大家有目共睹  很幸運妮可幾乎每天可以和幽美景色作伴   陪我度過慢跑獨


      處時光~~~


    


     〈媽媽家種的樹 很茂盛的開著  看著這些植物  頓時視野也開擴許多


      跑著跑著居然可以和小紅帽一起跑馬拉松 哈  哈   夫妻檔耶   只是我沒小紅帽那麼厲害  那麼


      會跑   傻傻的第一次跑馬拉松就跑20公里 成績雖然不佳也是我的初體驗  小紅帽常跟別人說


      他慢跑最大成就   就是影響我一起慢跑  跑馬拉松〈雖然還只是跑半馬 我會努力往全馬邁進〉


      妮可跑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會努力練習讓自己更進步   更開心的是認識許多跑友   朋友   有很 


      多朋友     們雖然沒見過面    但是大家有一顆忱摯的心   常來給妮可加油打氣     給妮可意見  


      謝謝您們    妮感受到您們捎來的溫暖   朋友們我會加油努力   慢跑這條路我會持續下去   還


      沒有動起來的友   妮可從不會跑到現在參加馬拉松比賽   


                                              我相信您們也可以   一起來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